2014年11月22日

喇嘛教.死之謎



早上6點鐘按掉鬧鐘,看到窗外已經陽光普照,忍不住想偷懶,今天請假一次好了!賴在床上翻來覆去,心裡想著還有很多不知密宗喇嘛實情的人無辜地遭受蒙騙,一張DM可能可以救一個人離開喇嘛教,想到這裡,立刻從床上跳起來,用最快的速度梳洗著裝,出門去!
如同往常一樣,我和伙伴們挨家挨戶做宣導,進到一間美容院,我們先跟老闆娘說明,此時正在洗頭的一位婦人忽然開口,她建議我們應該去大學宣導,理由是年輕人生活經驗少,比較容易上當。我們正想進一步問她為何這樣覺得時,她繼續說出一段真實且令人痛心的故事。
那位婦人的嬸嬸有一個女兒,留學美國,後來嫁給一位華僑。幾年後,女兒離婚回台,因為心情不好想找個寄託,因緣下找到一個密宗道場,從此就住在道場中,不僅很少回家,連幾百萬的贍養費也都拿去供養。有一天,女兒終於回家了,但居然是一具冰冷的屍體,原來她在道場中自殺,喇嘛將大體送回家裡,讓家人自行處理後事。家人非常不滿,好好一個人說是去道場中修行,為何會自殺,所以向該道場的喇嘛提告,訴諸法律。另外那位自殺的婦人有一女兒也曾經在道場中看過雙修畫面,母親自殺後,父親很擔心女兒會步上母親的後塵,趕緊將女兒帶離該道場。
聽到這裡,心中非常的激動,喇嘛真的是披著羊皮的狼!為了讓更多善良的台灣同胞了解喇嘛的真實面目,再大的太陽我也不能偷懶,能多一個人了解喇嘛,就能減少一個人受害,讀享杯的義工們,大家加油吧!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