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溫馨的支持─謝謝老闆娘的愛心




天氣冷颼颼,寒風陣陣吹來,走入一家早餐店家,向老闆娘說明,我們是發公益宣傳單,為了保護婦女以及台灣人的錢財不被喇嘛們侵奪,懇請老闆娘讓我們發給店裡的客人,他看了一下文宣,直說:「這很好啊!您們這樣做可以讓很多人知道喇嘛是在騙財騙色,好、好、好,你們可以發給客人。」就在好心的老闆娘應允之下,我們親手將每一份宣傳單交給客人們,一一向他們說:「喇嘛騙財又騙色,請保護您的家人。」,客人們接過我們的宣傳單,向我們說了「謝謝」,這一份份感謝的心意,溫暖了我們的心。

向老闆娘道謝後,請老闆娘也幫忙宣導轉告親朋好友,就在我們要踏出離開店家當下時刻,老闆娘對著我們說:「天氣這麼冷,你們會冷嗎?要小心喔!不要受涼了。」,這一連串的話語,旋繞在耳際,頓時間,心中生起無限暖意沖淡了強烈冷風來襲寒意,帶著老闆娘給予的愛心關懷,我們堅信世間充滿著人們彼此之間的關愛,人與人之間關懷力量,將會成為摧毀化解喇嘛們侵害人們的強大勢力,只要我們能齊心協力抵制喇嘛們的掠奪侵害,台灣人們將會有遠離喇嘛騙財騙色的一天。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