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進口來ㄟ見笑代 第十四集



第十四集刊頭

阿珠看著阿花姨說得頗有一番道理,接著說:
「奇怪ㄟ,為什麼妳說的話,我覺得聽起來都很有道理,但是當時我的好朋友也是告訴我同樣的話啊,我卻是一句話也聽不進去呢?」

阿花姨話匣子打開了,開始想說一些想法給阿珠聽,說道:
「對啦,這叫做因緣,萬象代誌要對人、也要對時機,那沒,我拿錢拜託你聽我講,妳也聽不進去,只是,妳現在已經離開密教喇嘛的障礙,妳才聽得進耳,那沒,妳也是會一直跟我辯啦!因為人那是在迷信,要給他改變是真困難」

阿花姨其實還有滿心的疑問想問阿珠,說道:
「我想要請問妳,妳後來離開以後有想過嗎?喇嘛到底是用啥米來給妳騙得憨憨轉?既然妳被害得那麼悽慘,妳有想過講要出來給大家講,別給人又給喇嘛騙騙去」

阿珠聽到阿花姨這般救護他人之心,讓自己提起想都沒想過的問題
畢竟這一路學密所遭受的傷害,不只是金錢的耗財,還有精神上的創傷
是自己一直無法解脫的痛苦在壓迫著內心,所在意的只是自身的痛楚之情
根本也沒有想過自己可以幫助別人不再受害,
今天阿花姨的一句話,憾動著阿珠升起救助他人,免於喇嘛受害善心大發
(待續)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