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淫繼父



性侵少女的社會案件中,把孩子推入虎口的那一隻手,常常是家庭裡的母親。母親的迷信,害人害己。

自由時報九月十三日報導,今年才滿18歲的玲玲,97年時她才12歲、就讀國小五年級,跟著母親改嫁陳男;同年7月,她突被繼父告知「鬼附身」,要她裸身並在身上畫滿符咒,更以消災解厄為由,被繼父以塗滿曼秀雷敦的手指指姦得逞。玲玲遭指姦長達兩年之久,期間她告知母親,非但未獲幫助,更被母親要求「獻身給繼父」。997月起,玲玲進一步遭性侵,事發時母親竟將她推回床上,強逼她與繼父發生關係,還曾為此懷孕墮胎。

玲玲因為母親迷信宗教,被繼父告知「鬼附身」以消災解厄為由,遭繼父「指姦」,才國小五年級的玲玲,尚在純真幼小年紀,無法理解大人世界之際,便被強迫受到無辜的傷害,「指姦」對一個幼小的女孩子,是一個殘忍的迫害。

更殘忍的是,兩年後玲玲再度告知母親,自己遭繼父「性侵」傷害時,親生母親不但沒有保護自己的女兒,竟將親生女兒推回床上,強迫她與繼父發生關係,玲玲甚至為此懷孕墮胎。玲玲母親迷信宗教至此,簡直喪失人性,叫人感慨唏噓

直到去年12月間,玲玲已遭繼父指姦、性侵長達5年之久;她在校觀看預防性侵宣導影片時痛哭,同班男友與老師發現有異,全案才曝光本案在新北地檢署開庭時,陳男竟狡賴,至於也有罪責的玲玲母親因在審理期間離奇死亡。

全案曝光後,玲玲的母親在審理期間離奇死亡,其中疑點讓人費疑猜此有待警方做進一步的調查。事發後玲玲繼父狡賴讓人恨之牙癢癢惡人之心毫無倫理,惡人之想毫無廉恥,身為女孩玲玲的繼父,毫無人性,假借「鬼附身」進而「性侵」繼女,這樣無恥的繼父和禽獸無異。

迷信「鬼附身」、迷信「上師加持」、迷信「雙修成佛」、迷信「雙修改運」的母親們,您們只要翻閱報紙,看看少女被性侵的案件,多數是「迷信」、缺乏理性思考所致。奉勸天下母親們,「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多多接觸外界的資訊,有問題要諮詢多一點人,所謂「貨比三家不吃虧」,解決事情的方法不是只有一種,多方請益比較,莫再因個己的迷信,矇蔽理性而傷害無辜的孩子,更不要因為自己的無知,讓年幼孩子無故遭受身心創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