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我妹離開廣論班了!


各位讀享杯的義工們:
我妹離開廣論班了!真謝謝您們!
我有七個兄弟姐妹,各有各的信仰,其中有四人是廣論班學員,四妹的兒子甚至在廣論班幫忙二、三年前偶然的機整理蔬菜,每天工作八小時,月薪才一萬多,本來大家都不為意,台灣人嘛,尊重個人的宗教信仰。

後來在我家巷口遇到貴單位的義工,她熱切又詳細的解說藏傳佛教騙財騙色的根本特質,又說達賴喇嘛正是這個集團的首領,我反駁:「我六妹學廣論,她床頭擺的就是達賴喇嘛的玉照,喇嘛也沒對她怎樣,你這樣說人壞話,不好!」那名女義工不厭其煩的拿出達賴和一西方女子喇舌的照片,以及雙身像的圖片耐心解釋,最後她說:「廣論班學員最後就是要修他們的床上修行法,認為這樣可以成佛。」我啞口無言,拿著義工給我的DM快速走回家,我把DM一遍又一遍的讀,發現「原來喇嘛的內幕是這樣淫穢不堪,那他們所說的一切不就是騙人的」。

和六妹談起我看到讀享杯文宣一事,她氣呼呼的大叫:「我們廣論班學的都是做人的道理,大師所說的一定不會錯的,達賴喇嘛是全世界公認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你不要被那個什麼杯的騙了。」她不肯看DM,不聽我的勸告。但每回她要到廣論班上課,我總是叫她不要再去了!

去年底有同事因老婆修密宗,學得很迷,連家都不顧,最後離婚收場;春節期間吧,朋友還無意中在有線電視台看到藏傳佛教一名發言人說他們真的有雙修這個法,我把這些訊息告訴六妹,她竟然不再和我辯了,最重要的指標是她把廣論班的書都送回去了,好神奇呀!是不是她也常常收到讀享杯的文宣,或是她也遇到貴單位的義工,轉變了她的想法呢?不管如何,我要大力謝謝讀享杯,我家終於有一個人離開廣論班了,這四人幫終於三缺一了,接下來我要各個擊破,終結喇嘛對我家的危害。

謝謝讀享杯告訴我們真相,有好消息再告訴各位偉大的街頭義工。
祝大家
身體一定要顧好

愛您們的讀者敬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