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原來我們也是受害者


三年前,看到您們教育大眾的公益文宣,揭露喇嘛騙財騙色的醜陋真相,要大家小心遠離。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是受害者、原來自己也曾是共犯,想不到自己當時也是那麼糊塗無知的受騙!
回首那些年與朋友一起參加煙供、火供及放天馬等;花錢買天珠、唐卡、綠度母及供養等;後來一家子跟著西藏喇嘛、仁波切、法王灌頂,唸咒語,以為人生中已有了目標與依靠。
這天一如往常去參加西藏密宗煙供、火供法會,與裡面的朋友幫忙做菜,當然少不了有紅燒牛肉囉(這是喇嘛們最愛吃的)!當要到庭院的煙供處(擺放西藏佛像,有酒類等)途中,經過一戶人家供奉著觀世音菩薩(這戶人家哥哥信顯教,弟弟信西藏密宗),看到我的兒子(當時約2~3歲間)在禮拜觀世音菩薩,在庭院這段時間,就這麼地看著兒子進進出出好幾趟去禮拜觀世音菩薩(從未有的現象),當時有點奇怪,為何沒來拜西藏佛呢?
另一次法會中有一個儀式,就是拿幾顆丸子在身體滾過,代表去除身上的壞東西…,腦中閃過這跟X教有什麼不同?喇嘛手拿著轉經輪,轉一次代表念過一遍,轉愈多當然念更多,自己跟著轉,隨著愈來愈快的速度,愈是感受到一股不踏實感?由於先生說:「對上師不可懷疑!」,因此將此疑惑埋藏在心底!
當接到這份教育文宣後,埋藏在心底的疑惑再度竄起,隨著深入了解,愈是明白愈是自責,心中百感交集盡在不言中……,真要謝謝您們見義勇為,勇敢的來教育社會大眾,將此醜陋真相公諸於世,讓我們一家子得以勇敢遠離這樣的『骯髒教』,否則後果更不堪設想,因此特別教育女兒認識『喇嘛教不只騙錢還會騙女孩的身體,要小心遠離!』,相信還有好多善良的人尚被矇騙在其中,我們也將盡我們所能去宣導給親朋好友知道,以盡自己在社會上應盡的責任與義務。真的很謝謝您們!我藉此機會發露自己的糊塗與無知,盼能喚醒社會大眾,避免更多人受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