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色瞇瞇的喇嘛


有一天中午吃過飯,大家在聊天的時候,有個同事拿一張Dm給我們看,她說早上上班途中一個女義工拿給他的,還告訴她喇嘛教人男女雙修,來台灣騙財騙色,要遠離喇嘛。我身旁的同事聽了馬上就說:「如果要跟喇嘛雙修,我甘願下地獄。」大家聽了哈哈大笑。

對了!想起一件「代誌」,前幾天等公車時,我看到一個喇嘛盯著一位年輕漂亮少婦看,她推著嬰兒車走過來,喇嘛的眼睛一直跟著少婦走,少婦走超過他了,他還轉過頭繼續看,厚!真的很色,喇嘛根本連一般人都不如,很壞!

還有一位同事到金石堂書局看到一本書叫──空行母,作者是哲學家坎貝爾,她寫自己長期擔任西藏喇嘛卡盧仁波切的佛母,跟他修樂空雙運,他們稱這種女性為佛母、明妃、空行母。同事覺得太不可思議了,竟然真有這種「代誌」,所以買回來給我們看。「天啊! Dm上講的攏是金ㄟ!喇嘛真是不要臉!」

我們要遠離喇嘛,把台灣顧好,不要像西藏有那種喇嘛教,不然會像西藏那麼「甘苦」。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