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活佛亂講 第四集



活佛亂說第四集
喇嘛詐騙手法很高明,盜取佛法名稱騙財銀

喇嘛假弄神咒呼挵您,扮神扮仙引來信徒迷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進口來ㄟ見笑代 第十集



第十集刊頭

阿珠回憶起自己在學密的過程中,所被騙取的錢財
心中充滿無限的悔意,心有不甘的說:
「其實喇嘛都是用天珠在唬人,說是可以避邪、改運、消除災厄、、、種種用途,讓人聽了信以為真,尤其他們又說這是很稀有的,信徒都是相信他們的話」

阿花姨實在越聽越納悶,覺得這些信徒是一味的盲從瞎跟
如此顯而易懂之理,為何是不加思考的迷信下去呢?

阿花姨滿不以為然的說:
「講到你們這些人書讀到這泥高,為啥米一點點道理也想不通?那有可能一顆珠啊,可以給妳改運、改命、發財,ㄚ泥喇嘛歸去就用天珠改自己的財運、命運就好,妳想看嘛,這根本就是在騙人的,你們這些人卡輸我這個沒讀書的」

阿珠聽到阿花姨的不平之語,知道她是好心抱不平,也不加以計較一番
阿珠繼續說道:
「到後來,他們還對信徒說戴天珠不需要修行,未來一定可以成佛,當時我真的是信以為真,才會花一大筆錢買天珠,現在想想真是冤大頭」

人們往往由於面臨種種不順遂境遇,產生驚慌恐懼心情,有時不知所措
在無助的情況下,也是人們最脆弱的時刻
此時,如果有不肖人士,攻佔孤立無援的心,一切將會好壞境遇壁壘分明
阿珠就在不知所措的情況下
被喇嘛以欺騙手法騙得喪盡錢財,卻令自己走入另一個痛苦深淵中
(待續)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