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被騙!」一次就夠了!


在泰山區一條安靜巷弄內一家早餐店有幾位婦人正在閒聊,我們進去宣導並告訴他們要小心喇嘛,不要被喇嘛騙了,他們會騙財騙色要當心!這時其中一位婦人突然提高音量說:「我知道喇嘛,他們分五派,我很清楚!而且他們會騙錢!」接著就開始說她與喇嘛接觸的經過
在高雄有位很有名的喇嘛要舉辦祈福灌頂法會,婦人希望全家大小都能平安健康,所以就帶著全家人一同參加法會,婦人知道參加法會必須準備紅包來供養喇嘛,因此全家人準備一個紅包,並決定由孫子為代表來做供養。誰知道法會開始,此位喇嘛竟然只給拿紅包的孫子做灌頂,其他家人全部跳過,當時全家人都傻眼了!心裡雖不高興臉上卻不敢有不悅的表情。從那之後,婦人對喇嘛的觀感就不好了。
又有一次,朋友介紹她去找喇嘛算命,她勉為其難的跟去,那個喇嘛穿金戴銀,手上還配戴著像勞力士一樣高級的錶,喇嘛一見到她就建議她要改名、改運,並直接開價──35萬元,婦人聽了當場拒絕。婦人對我們說:「他們真現實又愛騙錢,我想那場法會主要目的是來騙錢的並不是來祈福的,我被騙過一次,不會再讓他們騙第二次。」我們稱讚婦人真是有智慧!
走遍大街小巷宣導,偶會碰到有類似經驗的當事者,向我們訴說與喇嘛接觸的故事,當這些當事者知道喇嘛的真正目的後都會遠離,避免二次受騙,也會認同鼓勵我們,讓我們更有信心更努力繼續走下去,感謝這些朋友們願意提供自己的經歷來教育大眾,更希望有更多朋友能加入我們行列,來為保護自己同胞,避免被邪教汙染而盡一份心力,謝謝您們!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