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為「密」吵架



離家不遠有一對姓張的夫妻非常恩愛,先生與太太皆已退休,生活重心都在照顧兩個孫子,日子過得快樂又單純,公園的四周,經常可以看到他們手牽手一起散步。做飯時,老公更會貼心的在一旁幫忙,還一邊唱著名歌,陪伴老婆,他們的生活羨煞很多人,使人對結婚後的生活充滿憧憬。
有一天,隔壁剛搬來一位離婚的太太,時常藉著家裡有些東西不會修理,要麻煩張先生幫忙,日子久了,張太太愈想愈不對,於是,就想深入探個究竟,便跟著老公進入隔壁鄰居家中,一進門就看到很多密宗的裝飾,還供奉著奇怪的神像,感到十分奇怪與不舒服,詢問之下,才知她與一位西藏喇嘛學法,因感情路上走得很辛苦,自從信西藏密宗之後,人生有了很大的轉變,感謝上師陪伴著她,走出婚姻黑暗期,上師還時常關心及照顧她,於是成為她投靠的地方,她提起密教法會之殊勝,可以消災祈福解運,可以求財,求事業上的順利,甚至婚姻,乃至先生外遇等等。她經常會念咒、冥想,她又說必須念咒觀想上師坐在自己頭頂上面加持,將上師當成是佛,她還鼓吹他們參加法會、火供、朝聖.....等等活動。
每天的早上,鄰居張太太便會在家門口掃地撿落葉,有日聽到一群婆婆媽媽正在談論著仁波切性侵女信徒的新聞,一位太太說她拿過一種文宣,說明喇嘛們都是修男女雙身法,台中有個佛教界頗具盛名的聖輪法師,他猥褻寺內一名女義工,此法師就是一名密宗仁波切。還有自由時報也有報導藏傳佛教中出現可以男女一起的「歡喜佛」等,報章雜誌寫著確實有陸續不斷報導喇嘛性侵以及嫖妓行為,還打著佛教名稱,也有很多神棍藉著此類宗教說法騙財騙色,令人驚悚的報導一連串,使人詐舌。
這時鄰居太太恍然大悟,原來是密宗的教義是這樣,難怪隔壁的太太家的佛像那麼奇怪,開始懷疑她的老公與隔壁的太太,於是,急忙回家告訴她的老公,但是,老公堅持不相信這是事實,時常為了此事,兩人經常吵架,全家陷入愁雲慘霧中,往日幸福美滿的日子消失了,張太太想到結婚後五十幾年的恩愛夫妻,會在年老之時,老公變心了,嚥不下這口氣,經常為了老公與隔壁鄰居的太太起爭執,真不知道日子怎麼過?心裡非常痛苦,恨不得趕快搬家或與老公離婚算了。
直到有一天,張老先生看見一位穿著紅衣袈裟的喇嘛進入失婚婦人家中,才慢慢開始有了懷疑,且深入瞭解什麼是歡喜佛以及密宗喇嘛教供奉的佛像、男女雙修的一些教義,漸漸的清楚隔壁鄰居太太的宗教信仰與生活上的種種問題,不是那麼單純,便不再與老婆爭吵,慢慢遠離隔壁的那位太太,最後隔壁的太太也搬家了
張老太太非常感謝讀享杯的義工們,因為您們的見義勇為,願意挺身而出說出真相,讓很多人暸解事實,因為瞭解才不會受騙上當,謝謝您們救了很多家庭及婦女同胞們,謝謝!!。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