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台灣玉教室 之十六─不貪的美德



台灣玉教室1

桃園市有一個小學六年級的馬姓學生,單親家庭、家境清寒,平日喜歡打棒球,擔任班上棒球捕手;雖然非常渴望自己能擁有一只棒球手套,但因為知道家裡沒錢買不起,不敢開口向媽媽要,就從自己的早餐錢五元、十元的省下來,然後再抱一堆銅板去文具店買了第一只手套。這樣的一個小孩,拾得五萬元,卻拾金不昧,物歸原主。

五萬元對一個小孩來說不是一筆小數目,況且是窮人家的小孩,但他卻能不受這金錢的誘惑,不起想據為己有的貪念;一般不缺錢的大人,財物當前都不一定能做到不貪了,何況是一個缺錢的窮小孩?這不貪求非分之財的美德真是難得。

放諸社會種種亂象,有的人仗權勢斂財;有的巧立各種名目募款,然後中飽私囊;有完全不顧消費者的健康,賣黑心商品賺取黑心錢的商人;有企業化經營的乞丐集團;有不停的推陳出新詐騙伎倆的電話詐騙集團;有假借可以為人消災解厄的宗教,想盡辦法要你拿出金錢。林林總總,無不處心積慮的想要去謀取不法的利益,無所不用其極的竊取豪奪。

這樣的人,如果看到這樣的報導,不知會不會汗顏?

其實在台灣還有一個現象,隱藏在城市鄉鎮中有許多喇嘛教的共修中心,終年不斷的舉辦各種灌頂法會,每次法會結束都要信徒包紅包供養。並巧立各種名目,要信徒認養小本尊像,每尊價格不等,起碼都在萬元以上;遊說信徒每月捐錢,護持他們在印度成立的xx學院(不知真假,因為無從求證),還分細目:認養喇嘛的生活費、或者認養幾塊磚、或者認養本尊像、或者認養唐卡……琳瑯滿目,總之,就是極盡所能的要你掏出錢來,如此斂財。

由於台灣的錢太好賺了,喇嘛們穿流不息的在台灣進出。台灣人所拿出的錢就被這些喇嘛拿去壯大他們的勢力,然後物色具姿色的婦女修雙身法,有些婦女被喇嘛巧言所騙,甘心與喇嘛共修雙身法,絕大多數的婦女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性侵,終身傷痛。

喇嘛如此斂財、欺凌台灣婦女,我們可以視而不見嗎?我們可以讓這個現象繼續下去,而不出來制止嗎?因為良知不容許我們只管自掃門前雪,所以我們一定要讓社會大眾知道,喇嘛斂財騙色,遠遠不如台灣的一個小孩!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