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溫馨的支持─喇嘛真嫖妓




看到這樣聳動的標題,大家心中難免會想這會是真的事情嗎?人往往是當自己碰上了才願意相信一切是真實的,但是一切卻也為時已晚無力挽回了,其實宣傳單上所指喇嘛性侵行為,只是極少數的女子願意現身說明被侵害過程,而喇嘛所犯下的性侵事件卻是不勝枚舉的,千萬別以為那只是「個案」而已,應該說那是被披露的個案,而暗藏於台面下不願為人所知的,實在是不堪一一細數。

前些日子,發著宣傳單的時候,突然有位男子向我問說:「你是在發什麼?」我回說:「這是要讓大家知道喇嘛騙財騙色的文宣,謝謝您。」,不料男子答道:「這個10幾年前我早就知道了,我告訴你喔,我有一個朋友住在山東,他說喇嘛在那邊還明目張膽的去嫖妓,達賴身邊的那些也都是一樣啦!」,他一口氣說完,向我再說:「你發這個很好啦!很多人都還不知道啊。」。

喇嘛在大陸嫖妓還需付費吧!但是,在台灣的喇嘛公然撈錢,性侵女子、不但不需付錢還可以大剌剌的玩弄女人,玩膩了,換下一個,把女人搞得痛不欲生之後,再來一招「不認帳」,堅稱是女子自己心甘情願的,喇嘛還覺得自己真委屈呢,怎麼這麼麻煩啊!不過是把女人玩一玩罷了,何需如此大驚小怪呢?請問大家,喇嘛的如此惡質行徑,您還相信喇嘛是清淨修行人嗎?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