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癡情女成長故事(二)



心慌意亂的億伶,無計可施之時,朋友介紹她認識一位喇嘛師父,告訴她說:「喇嘛師父能透過一套特別儀式,讓她的男友回心轉意,並且還會死心塌地的跟著她永不再犯。」此時憶伶猶如溺水之人,聽到有人能夠解除她溺水般之苦般,未經思考多方詢問,一個人便盲目的跑去懇求喇嘛師父一定要救救她,鬆開她對男友那份窒息、執迷的愛恨纏繞,這股即使搥胸頓足,仰天長嘯,也無法抒發的胸臆至痛。

憶伶跪在喇嘛師父足前,她的美貌,掌管連鎖店業務所培養出來的圓融、幹練、體貼氣質,和著眼淚潸潸流下,神韻楚楚動人,女性自然散發出來梨花帶淚的嬌美,令喇嘛師父看傻眼了;片刻,喇嘛師父方才回神,結巴的安慰憶伶:「師父給妳靠,不要傷心!妳隨時都可以來,師父一定幫忙妳解決問題,師父一定陪妳!放心!妳放心!」喇嘛師父溫柔體貼的一番話,適時安慰到憶伶心底,自此,憶伶經常到喇嘛師父修行處,共修念咒語、供養豐厚的紅包,學習喇嘛師父傳授的體能運動,並傾吐心中的煩惱,喇嘛師父耐心傾聽憶伶為情所惱的抱怨,適時好言相勸,漸漸的,憶伶對喇嘛師父的信任與日俱增,毫不設防,師父說什麼,憶伶就做什麼!日子倒也平順過了些時日。

一日,喇嘛師父告訴憶伶:「明日是個好日子,將特別的為妳做法,做法的目的是要讓妳的男友重回妳的懷抱,妳的男友將會永遠死心塌地跟著妳,不再令妳傷心。」,這番話讓憶伶滿懷無限的期望,心想:「經過明天喇嘛師父施過特別的咒法後,自己未來的日子就可以安定了,可以如己願開心的和男友攜手共度未來,喇嘛師父對我真的很好啊!」

依著喇嘛師父的吩咐,憶伶單獨赴約,走進大樓遇見管理員,管理員關心的問:「今天怎麼只有一人獨自前來?」憶伶回應道:「今天是吉日,喇嘛師父要特別為我施作法術!」此話說畢,只見管理員臉上閃過一絲詭異,她沒有多想,也沒有多問。憶伶直接搭上電梯停在十五樓。

走出電梯按響電鈴,喇嘛師父親自前來開門,此舉讓憶伶心裡倍感溫暖的受到關照,歡喜雀躍的進入房子。喇嘛師父依外國人的接待禮儀招呼憶伶,喇嘛師父站在憶伶身後親手接下憶伶脫掉的外套,並將外套抖動整齊後掛上架子,然後輕觸憶伶的肩膀,帶她參觀百坪大道場旁邊的小房間內屬於個人嗜好的收藏品,所有話題皆圍繞在喇嘛師父個人收藏樂趣與旅遊經歷上,喇嘛師父此時表現出來的態度和說話內容,從頭至尾像極了正在戀愛中的男人才會有的體貼與歡樂,憶伶滿腹狐疑又不好意思直接問,只好任由喇嘛師父天南地北的聊個暢快。

最後,喇嘛師父將道場裡的最後一扇門打開,哇!哇!哇!房間內部的裝潢豪華無比,彷彿是奢華版的汽車旅館,正當憶伶滿是疑惑,轉身準備問喇嘛師父時,只見喇嘛師父一臉笑意地正在褪下自己身上的衣褲,此景讓憶伶愣住了,驚訝道:「師父,您這…這…這是…」喇嘛師父道:「別怕!師父正要為妳特別的施作法術!」喇嘛師父步步趨前逐漸的靠近憶伶,憶伶反射的閃到門口想開門,殊不知這扇門可是經過特別打造,喇嘛師父早已將門鎖上,無論憶伶如何使力都無法打開,憶伶懇求喇嘛師父讓她出去,她保證不會透漏今天的事情,喇嘛師父說:「是妳自己願意來到這裡的!師父怎能輕易地放過這個機會呢!妳好好的配合,師父施法念咒保證讓妳滿意!」(待續)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