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田野調查實例──誤信喇嘛



曾在路上,碰到一位中年男子,請他不可去信仰藏傳佛教,因為藏傳佛教的教義有問題,所有教法最後就是要學習「男女雙修法」,以平常話來說就是「作愛能成佛」。此時他便說起他老婆弟弟的故事,他說:「我舅子本來家境很不錯,但因為信仰了密宗,便沈迷了下去,不但一直拿錢供養喇嘛,並且變賣了分到的家財也全部拿去給喇嘛,然後住到那個道場去與他們一起修行,到了後來,他的舅子身無分文,就被那些喇嘛趕了出來,直到現在連租個安身之處都成了問題,真的是很淒慘落魄!」
在桃園縣新屋鄉遇見一個婦人,也說起了她朋友的一個女兒,她說;:「這個女孩原本一切狀況都不錯,但接觸藏密後,拿了很多錢供養喇嘛,且還因為修「男女雙修法」懷孕了,最後不只人財兩失,還發瘋,只好回來住在龍潭的家。」
有一個中年的氣質美女,也曾告訴我說,在美國有一對華裔的夫妻,家境狀況很好,且太太是一位在美國新聞電視台的主播,他們跟著時尚也信仰密宗,但太太最後也是因為修「男女雙修法」而懷孕了,給老公戴上了綠帽子。無奈的是他們在美國是有聲望的人,所以也就不敢張揚,放棄告發喇嘛!
所以綜合以上這些真人真事的故事,實實在在告訴我們所謂的「藏傳佛教」根本不是真正的佛教,他們袛是掛羊頭賣狗肉的邪教,在騙取我們的錢財,在邪淫人家的妻女,接觸他們越深入,下場就越是淒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