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學密的代價



來做讀享杯的志工本來只是幫好朋友的忙,但是自從去年11月一連串有關宗教性侵的新聞被報導出來,就覺得自己真是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先是台中的聖輪師父猥褻女義工,12月中桃園一位婦女強迫自己的2個女兒和師兄雙修,12月底苗栗一位算命師聲稱婦人得罪歡喜佛而性侵該婦人及2個女兒長達9年,今年2月中又報導桃園一對夫妻稱自己是密宗氣功師誆騙信徒斂財十幾年,而這些事件的加害者都是學密的。
最近在發放DM時,一位正在洗車的年輕人主動告訴我,他知道『雙身法』。他們家族中有一位女性遠親,是一位高階主管,非常會賺錢,本來就對宗教有興趣,聽懂藏語,有次搭捷運,聽到一位喇嘛用藏語跟另一位女生交談,她因為好奇心進而認識那位喇嘛,之後就非常沉迷於和那位喇嘛『修行』,週遭的親朋好友都覺得她愈修行,行為愈怪,也一直把錢供養出去,但是屢勸不聽。一直到父親往生,發生了一些事,加上親友不斷勸說,才讓她心中起了疑惑;她回去找那位喇嘛想要了解真相,但反遭喇嘛恐嚇,她非常害怕所以去警察局報案,結果如何他就不清楚了,只知道這位能幹的遠房親戚不僅損失了四百多萬也失了最寶貴的身體。
聽完這個故事,只覺得心中像有顆大石頭壓著,許久都說不出話來,一個這麼優秀的女強人為什麼會這麼容易上當呢?接觸宗教是為了修行,讓自己的煩惱愈來愈少,怎會是用自己的肉體和金錢去換更多的煩惱呢?是台灣人太單純善良嗎?還是他們的騙術太厲害?看來我還得多加努力,把DM放到更多人手上,讓他們不要再上當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