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朋友被騙了



春假期間在迪化街發放文宣時,遇見一位年約五十多歲的婦人,向我們表示他有朋友被喇嘛騙了!因不知藏傳佛教傳的是男女雙修邪淫法門,誤信喇嘛的說法:「我是妳上輩子的國王,妳是我的王妃,為續前緣,我們一起合修雙身法,我會加持妳的。」朋友就這樣誤入修行的陷阱。

她的這位朋友很有錢,在美國買地給喇嘛蓋道場,在台灣中和也有房子,共修的朋友大部分都是有錢人;喇嘛聲稱可為他們治病,請大家幫忙賣加持過的扇子,一把三萬元。她的朋友盡心盡力護持,一段時間後發現──王妃不只她一人。她後悔莫及,因連人帶錢都奉獻給「上師」了。

另一位朋友,他是一家頗有名氣化妝品公司老闆(也是有錢人),他的太太修了藏傳佛教後,不顧家庭,整天往道場跑,最後跟上師跑了,結果家庭破碎,離婚收場。

為避免更多人受害,於此呼籲各位親愛的網友們,讓我們共同努力將此訊息告訴周遭親朋好友,慎防喇嘛假藉宗教信仰名義,做出騙財騙色等傷風敗俗的行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