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泰國5名「酒肉淫僧」 涉性侵8男童被捕




當今『喝酒吃肉性侵』的修行人充斥在社會之中,這股殺手的隱形力量正悄悄地吞噬原善良的民風習俗,國外如是,國內是否也如此?
    
泰國5名「酒肉淫僧」 涉性侵8男童被捕
泰國僧侶涉性侵8男童被捕。圖為示意照。香港蘋果翻攝網路
蘋果即時


2014052815:02    
法新社報導,泰國警方拘捕5名和尚,懷疑他們性侵多達8名男童。
泰國警方去年搗破一個犯罪集團,救出一名遭虐待男童後,揭發5名佛寺男住持,涉嫌性侵8名不滿15歲的男童,今天正式起訴他們。其中4人自願放棄寺院職務,另一人則否認控罪遭免職。
 警方較早前搜查北部清邁5間寺院宿舍,發現大量酒精和色情物品,相信5名嫌犯一起犯案,不排除案件牽涉更多人。若他們罪名成立,最高恐判處20年。(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2014052901:40    
澳洲維多利亞州消協和佛教理事會近日發佈聯合聲明,提醒民眾警惕假扮和尚的街頭騙局。
聲明稱,近期有一些身穿僧袍,裡面卻穿著運動褲和球鞋的假和尚,在墨爾本市街頭招搖撞騙,向信眾兜售佛珠、護身符和佛經。佛教理事會發言人蘇珊表示,該會在過去半年內已收到不少相關投訴。她指出,確實可能有僧侶上街化緣,但他們只會接受食物,而非索要金錢。
在最近幾年裡,假和尚騙局已在澳屢次發生,包括雪梨、坎培拉、布里斯本和柏斯在內,多個州府城市均已發生過類似騙案。(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神指示」假和尚纏美眉
街頭亂求婚 掰「每天接觸女人才平安」
20140528    蘋果日報
穿著似出家人的張嫌隨機攔妹示愛,過程遭拍下。翻攝畫面
【朱俊彥台中報導】台中市街頭最近出沒一名假冒出家人的怪叔叔,冷不防地就突然攔下落單美眉示愛,直呼:「老婆,妳嫁給我好嗎?」美眉們被嚇得花容失色快閃,他還會繼續尾隨糾纏,甚至老羞成怒譙「髒女人」。警方日前循線傳訊他到案,他竟瞎扯搭訕美眉是「神明指示天天接觸不同女人」,訊後已被送辦。

警方調查,嫌犯張姓男子(五十四歲,有妨害名譽、妨害公務前科),目前未婚、無業、租屋獨居,平日常在中華路、火車站等公共場所,頂著光頭、穿著修行人士服裝遊蕩。 

車站尋目標糾纏
本月十九日上午,一名王姓女大生(二十歲)在火車站前過馬路時,張男突然上前對她說:「老婆,我有義務照顧妳,妳嫁給我好嗎?」她嚇得花容失色欲離開,卻一直被張男擋住去路,直到一旁的客運人員發現異狀上前關切,張男才急忙走開,但離去前又怒嗆:「我不屑妳這女人,真骯髒!」似乎在營造是情侶吵架的情景。
王女事後將側錄拍下的影片po上網,提醒女性「小心這名變態男」但二十一日晚間,又有另名女子在行經中華路日新戲院附近時遭張男騷擾,張男先是在她後方大喊:「親愛的老婆,我會永遠愛妳,老婆我會對妳很好!」接著跟著她去開車,又站在車旁說相同的話,她嚇得趕緊駕車離開,並將驚魂記po網。
警方找到王女製作筆錄後,二十四日循線傳訊張男到案,張男對於王女指控及另名女子在網路po文內容均承認不諱,對於為何在街上搭訕美眉亂示愛,他竟說:「是受神明指示,每天要接觸不同的女人才能平安。」因此隨機尋找對他笑的年輕女子求婚,如果對方不理他或有取笑他的意思,他就會纏著對方。 
靠人「布施」過活
張男還說,他自認是「修道人」,才理光頭及做出家人打扮,以致常有人「布施」,成為他主要的經濟來源。警方偵訊後依妨害自由、妨害名譽、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攔妹求婚示意圖
穿著似出家人的張嫌,出沒公共場所隨機攔正妹示愛,稱對方老婆並說:「嫁給我好嗎?」嚇得美眉花容失色。 
張嫌到案後向警方供稱,攔妹動機是因受神明指示,每天要接觸不同的女人才能平安。

女性防痴漢騷擾自保之道
在無人處遇到騷擾,撥打手機求助且放大音量,讓對方知難而退
在密閉空間如公車、餐廳遇到騷擾,應大聲喝斥並向司機或服務生求助
使用手機密錄對方騷擾言語或舉動,作為向警方報案提告的證據
遇陌生人搭訕勿回應附和,盡速走離拉開距離
外出最好結伴同行,避走陰暗或偏僻的小巷
資料來源:台中市第一分局偵查隊長楊錦棠、台中市警局婦幼隊副隊長陳益增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528/35856087/%E3%80%8C%E7%A5%9E%E6%8C%87%E7%A4%BA%E3%80%8D%E5%81%87%E5%92%8C%E5%B0%9A%E7%BA%8F%E7%BE%8E%E7%9C%8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