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讀者來鴻-喇嘛要人錢,害人命



讀者來鴻
我們是一群5、60歲的老女人了,兩星期前我們相約一齊到郊外遊賞,下了車走到路口,看到兩位義工分發宣傳單給走向步道的遊客們,還不厭其煩的一直說著:「請保護您的家人,保護婦女,遠離喇嘛。」當時,我聽到喇嘛這樣刺耳的字眼,馬上走向義工告訴他,我的朋友親身經歷,朋友雖然是年紀也不小,說來應該算是老女人,但是喇嘛卻是一直追求他,但是這其中當然還隱藏著極重要關鍵因素,就是老女人身邊要有錢,那是喇嘛的最愛,在這樣喇嘛追求朋友過程中,喇嘛向朋友說過:「你可以不愛我,但是你不可以阻止我愛你。」
當朋友身上錢財被騙一掃而空之後的下場,當然是被甩的一乾二淨,連個人影也見不著了,朋友因為受到如此重大打擊氣憤填膺,因而中風住院身亡了。


這樣的一條人命,被喇嘛連錢帶人一齊席捲而空,朋友所遺留下的不甘願,我的追念朋友之情懷,讓我再次看到喇嘛騙財騙色惡劣行為,實在極為痛心,我想藉由讀享杯,發表內心這麼多年來對朋友所遭遇的感傷與痛恨喇嘛的不恥行為,喇嘛倚著修行來騙取善良人的錢與身體,這是何等卑鄙無恥啊,我一定要痛批喇嘛的罪惡之行,也要在此勸請台灣婦女同胞,您們千萬別受喇嘛的騙財騙色行為,否則會淪落像我朋友的下場,錢沒了、命也沒了,那是很悽慘的遭遇啊!謝謝讀享杯的義工們給我這個機會,把這麼多年來的痛苦說出來,也希望能提醒不知道喇嘛惡毒之心的婦女們,一定要提高警覺不要受騙了,我們一定要自救自覺才能保住錢財保住性命。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1 回應此文:

qq 提到...

如果能有媒體和正派密宗共同出來教導人如何分辨真假喇嘛及揭發這群淫僧的惡行效果一定會更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