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讀者來鴻- 喇嘛詐騙術,禍害無數女



讀者來鴻
前些不久的日子,中午從辦公室走出來去用餐,一出大門看到一位中年女子向著我笑笑走過來,手中拿著一份宣傳單,對我說:「這是保護婦女、保護家人的宣導單,請您看一看,再拿給家人看,謝謝您。」,我隨手打開看一下內容,是在談密宗喇嘛騙財騙色的真實事件,看了以後心裡驚嚇不已,怎麼學宗教會是走向如此狼狽不堪的局面,尤其宣傳單上刊載各大報的據實報導,更令我覺得很悲哀,忽然之間我想到自己的同事有好幾個是在修學密教,而且他們常常就是會提到喇嘛、仁波切多麼神不可侵,在他們的口中喇嘛應該是屬於大師級的人物,好像可以逢凶化吉又可以解除厄運,又好像是有幫人消災解厄的通天本領,但是明明喇嘛所作所為是這樣齷齪的行為,讓這麼多婦女信徒受到傷害,為什麼還有這麼迷信的人在崇拜著他們呢?到底喇嘛用的是什麼騙術可以迷惑信徒受騙上當呢?


當我想起自己身邊同事也在信奉喇嘛,心中感到難過又害怕,所以就向義工說:「請問你可不可以再多我幾份,我想要拿給我同事看,因為他們是信密教的。」
義工連忙說:「謝謝您的幫忙,也希望您的同事可以看清喇嘛真面目,不要再受騙了。」


在這裡,我想要謝謝給我宣傳單的義工,希望您能幫助更多人離開喇嘛的侵害,也希望我的同事能夠早日離開喇嘛的魔爪,謝謝您們。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0 回應此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