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讀者來鴻- 阿嬤投訴喇嘛真騙財騙色



讀者來鴻
我的阿嬤在捷運站當清潔工,雖然他是我的阿嬤,年紀並不是很老,他有自己的生活圈,什麼卡拉ok ,跳舞、爬山、、向來不落人後,只是他就是不願意學電腦,所以今天只好由我這個阿孫來代打,阿嬤一直催我,我也只好認了,反正只要一點點時間就可以把阿嬤的事打發完畢,又讓阿嬤高興,何樂而不為呢?


阿嬤說他在捷運站垃圾桶裡拿出很多張你們義工發的宣傳單,問了你們義工,才知道你們發的是有關揭發喇嘛騙財騙色的宣傳單,阿嬤當時就告訴義工說:「你們這樣做很對」,因為阿嬤的朋友是被喇嘛騙了,阿嬤知道喇嘛真的是在對人作欺騙的行為,尤其專門騙漂亮又有錢的女人,當然要有錢最重要,喇嘛要的是不知情的人奉上供養金,女人奉獻出身體,最好是兩種兼得,阿嬤的朋友真的是被騙得人財兩空,下場真是又淒又慘,阿嬤對這件事一直是很憤慨的,只是無處可以說,看到你們的宣傳單,阿嬤好高興說:「終於有人願意出來告訴大家不要受喇嘛的騙了。」


阿嬤要我請問你們,可不可以把他朋友的故事說給你們聽,請你們把故事鋪在「讀享杯」讓更多人知道,喇嘛騙害女人的手段有多麼殘忍,請大家真的真的不要再受騙了。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0 回應此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