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我們的心意

今天真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令人神清氣爽。遇到的人,不論男女老幼,當我送上宣傳單並且告訴他們喇嘛在台灣騙財騙色的本質,提醒大家要小心以對,此時每個人都是面帶笑容地欣然接受,而且還很客氣地向我說聲「謝謝」。這一句句的道謝聽在我的心中真是倍感溫馨無比,畢竟在這紛紛擾擾的都市裡,人們對於自己所擁有的時間總是倍感珍貴,更是深怕被打擾,而他們居然能回以親切的笑容,真是令我感動萬分啊!
在一個算是很新的社區中,遇到一位年輕的父親,帶著小孩騎腳踏車運動,當我告訴他傳單內容,請他要留意並幫忙宣傳,他二話不說馬上向我要了10張傳單要發給他的好朋友,這是何等的不容易啊!不相識的人們卻由於共同的理念而願意相互幫忙,相信這就是台灣人們「可愛的善良之處」吧!謝謝這位親切幫忙的朋友,祝福您全家平安快樂!。
想想,就在前兩天蘋果日報刊登了一篇文章,述說著一位女子,去了德國參加「奧修」所謂的靈修課程,她回到台灣以後,在密宗道場中自覺慾火焚身,只想與仁波切上師進行雙修,滿腦子的性幻想,最後終究與其中一位仁波切上床。在藏傳佛教修學,最悲慘的就是像這樣的下場,在宗教的迷失下,不知道誤入賊船的可怕,在這種教義下不只破壞家庭,還將使得社會道德淪喪,向下沉淪!我想任誰也不願意我們周遭的親人、同事朋友,甚至我們的下一代,在藏傳佛教的薰染下,一步步的走向這種無知、無恥、晦暗、淪落,如同魔鬼般的黑暗地步。我們要的是文明、進步、有朝氣、有遠景、健康的未來,這也應該是我們要給下一代的未來,這是我們所有人共同的責任。
下午新聞報導說,因為是1010,所以今天很多新人選擇早上10點結婚,有一個喜慶的好兆頭,真的很替這些新人高興。而想到早上10點我們夥伴們也在街頭作宣導,參與社會公益的活動,這不也是一件既美又善的事嗎?而喇嘛們的所作所為卻是真正騙財又性侵啊!所以,我們願意為了人們而盡一分努力來宣導保護家人遠離喇嘛。
晚上,淡水河邊綻放燦爛的煙火慶祝國慶,抬頭望著滿天的火光閃爍心中充滿希望,祈願台灣的人們能早日遠離喇嘛們的迫害。惡質的藏傳佛教讓修學的人心中所想的盡是齷齪、邪淫的念頭,所作的也是淫人妻女的勾當,更讓出家人的清淨本質蒙上邪淫的烏雲密佈,這是多麼恐怖的事情啊!勸請身陷其中的人們及早認清他們的真面目吧!在藏傳佛教晦澀環境中的人們請快點走出來啊!人生的光明與正理才是您最好的依靠,如果把您的人生投向喇嘛們,那您的一生將會籠罩在淫魔的掌控之中黑暗也將伴隨著您永不離去,唯有您離開了喇嘛們才能迎向人生的光明面,就在今天!請您接受我們為您祈願早日離開喇嘛們。

0 回應此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