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溫馨的支持─喇嘛真嫖妓




看到這樣聳動的標題,大家心中難免會想這會是真的事情嗎?人往往是當自己碰上了才願意相信一切是真實的,但是一切卻也為時已晚無力挽回了,其實宣傳單上所指喇嘛性侵行為,只是極少數的女子願意現身說明被侵害過程,而喇嘛所犯下的性侵事件卻是不勝枚舉的,千萬別以為那只是「個案」而已,應該說那是被披露的個案,而暗藏於台面下不願為人所知的,實在是不堪一一細數。

前些日子,發著宣傳單的時候,突然有位男子向我問說:「你是在發什麼?」我回說:「這是要讓大家知道喇嘛騙財騙色的文宣,謝謝您。」,不料男子答道:「這個10幾年前我早就知道了,我告訴你喔,我有一個朋友住在山東,他說喇嘛在那邊還明目張膽的去嫖妓,達賴身邊的那些也都是一樣啦!」,他一口氣說完,向我再說:「你發這個很好啦!很多人都還不知道啊。」。

喇嘛在大陸嫖妓還需付費吧!但是,在台灣的喇嘛公然撈錢,性侵女子、不但不需付錢還可以大剌剌的玩弄女人,玩膩了,換下一個,把女人搞得痛不欲生之後,再來一招「不認帳」,堅稱是女子自己心甘情願的,喇嘛還覺得自己真委屈呢,怎麼這麼麻煩啊!不過是把女人玩一玩罷了,何需如此大驚小怪呢?請問大家,喇嘛的如此惡質行徑,您還相信喇嘛是清淨修行人嗎?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11 回應此文:

匿名 提到...

喇嘛的問題還不只是性侵. 歷史中喇嘛們統治西藏 ,用最落伍的最黑暗的神權方式統治西藏的農奴 ,這個記錄能遮掩嗎?

匿名 提到...

為什麼心理異常的女人總是認為男人與其發生性關係都胡扯為性侵害.騙色.欺負而導致身心嚴重創傷,那麼世間幹什麼還需要女人存在呢?

貞‧實 提到...

張貼這類用謾罵代替理性討論的留言,只會讓反對喇嘛教的人更開心而已,這恰恰顯示出喇嘛教信徒,只能用虛張聲勢來掩飾自己的心虛,不過讀享杯向來不落井下石,勸您還是理性的探討,別讓人說喇嘛教信徒就這種水準而已。
至於另一位提到達賴喇嘛的問題,達賴喇嘛書中常常談到男女雙修,所以即使退一萬步說,「教唆」的罪也是逃不掉的,而且「教唆」的罪恐怕還比較嚴重,這樣您還會認為他是無辜的嗎?

匿名 提到...

為什麼達賴喇嘛書中常常談到男女雙修,因為他也是喜歡每天早餐吃牛肉餅的凡夫俗子啊!

匿名 提到...

抱歉版主,可否請問是哪一本達賴喇嘛寫的書有提到呢?我想去找來看看,版主我我了解您是不想其他人受害,但我相信不是所以所有喇嘛都是這樣的,有愛心善心的還是很多,如果您的標題是寫: 避免假喇嘛騙術,我覺得會比較客觀ㄟ....達賴喇嘛的自傳和其他幾本書我有看過,因為內容裡我沒有找到雙修,而且大多是勸人為善,所以我才想問您您是在哪本書裡看到的?抱歉喔,版主,我沒有要筆戰的意思,如果冒犯了您跟您道歉,我只是就我看到的部分提出疑問而已,我相信有些喇嘛確實有犯下罪行,但希望不要打翻一整條船,不然有些正派的喇嘛就太無辜了...

貞‧實 提到...

謝謝您願意理性探討這個問題,達賴談雙修的書實在太多了,限於篇幅無法一一引述,只能將書名與頁數列出,您可以直接查詢原文

達賴喇嘛著,心與夢的解析,2004年12月,四方書城有限公司,P.174~176
天下,達賴生死書,頁157~158
達賴喇嘛著,修行的第一堂課,2004年6月初版17刷,先覺出版股份有限公司,P.177~178
立緒,藏傳佛教世界,頁100 及109~110
唵阿吽,長樂與空無,頁137~138及135
慈悲的力量,第91~95頁
另外,西藏佛教的修行道、達賴喇嘛在哈佛、達賴喇嘛和中國佛教訪問團之問答,也都有談到。

solo 提到...

議不必再花冤枉錢去買達賴喇嘛的書,因為已經有人把書中教導邪淫雙身修煉的內容,照章上傳網路了。網址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kc4580455&category_id=13069521

在閱覽以後,如果還是不信,再花鈔票去買其書來自行驗證,也還不遲!

此外,有關喇嘛教搞邪淫雙身修煉來「即身成佛」的基本教義:「無上密」,網路上早就傳的揚揚沸沸了。就請立刻上網搜尋:「西藏文化談藏密真相之研究」,其中還有西藏密宗大祖師宗喀巴的背書,保證真實不假!凡是看過的人,必定大有收益。建議一試!

匿名 提到...

版主:達賴提到雙身的問題,這些很多人都知道,但你卻故意忽略達賴講的:修雙身要有空性基礎,否則會下地獄這句話。
修雙身有很嚴格的限制,你卻故意略而不談。
這就像,法律規定開車上路要取得駕照,某人無照駕駛,上路肇事身亡,家屬反而責怪汽車是殺人工具一般。
版主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你的心態,真的令人很懷疑!

貞‧實 提到...

關於達賴對雙身法的觀點,謝謝您大方的承認達賴確實主張雙修的,至於所附加的條件,一則喇嘛教從不缺佛、菩薩的化身,轉世活佛滿坑滿谷,證悟空性的大成就者比比皆是,這條件形同虛設,再則讀享杯反對任何用性行為做為教義的宗教,也就是我們認為一個正神,不管是佛、耶和華或阿拉,都不可能主張這種荒誕不經的教義,除非您有能力論證雙修的正確性,但那顯然不可能,所以我們認為凡是主張雙修的必定是宗教騙徒。

匿名 提到...

版主真會硬ㄠ、扭曲,真是蕭平實徒眾一貫的策略!
上面的貼文哪來說達賴「主張」雙修了?雙修確實是密續教教法之ㄧ(注意:是之ㄧ),達賴身為西藏政治、宗教領袖,別人問他這個問題,他總不能視而不見,故意迴避吧?若他輕忽這問題,不是顯得他不負責嗎?達賴只是單純在敘述雙修的理論,並不能表示他輕率地鼓勵修雙身。還是老話:達賴警告修雙身很危險,請版主不要故意對這句話視而不見!版主的態度反而讓人覺得不負責。
舉個例子,聖嚴法師身為漢傳大禪師,著作等身,他身為禪宗傳承,也曾整理過許多漢傳禪法,甚至還介紹過南傳的四念處禪觀,難道他要一一修練過嗎?
達賴屬於黃教,黃教祖師宗喀巴就是以改革西藏佛教,不採雙修才被當時的寧瑪派攻擊說黃教教法不完備。研究過西藏佛教的聖嚴法師也在他的著作《印度佛教史》說過:黃教僧人持戒最清淨!黃教僧人是不雙修的,更不鼓勵。
達賴介紹雙修理論,你就說他主張雙修,這種邏輯通嗎?

貞‧實 提到...

堅持達賴喇嘛不主張雙修的匿名大,我不知道喇嘛教徒是不是都像您一樣,一旦迷進去智商就降低了,明明有那麼多的文獻證據,證明達賴是主張雙修的,您卻可以視而不見,至於鼓不鼓勵的問題,我打個比方:如果有人說性侵可以令人成佛,但他從沒鼓勵人性侵,所以他沒錯。您認為這個道理通嗎?鼓不鼓勵是一個問題,但他認同雙修就已經錯了,更何況很多信徒已經把他當神,他認同的事其實就在鼓勵信徒去做,至於修雙身的條件問題,上次我已經回答過了,請自行爬文,總之,喇嘛教「活佛」滿坑滿谷,「大成就者」比比皆是,再怎麼嚴苛的條件,他們只要動動嘴巴,捏造一些經歷,要達到這條件還不是一塊蛋糕。據我所看到的文獻,光在西藏地區,民初統計大小活佛就約有一萬人,這種活佛值錢嗎?
至於聖嚴法師的看法,請您去對佛教徒說吧,佛教大師說什麼我沒興趣,請以道理服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