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溫馨的支持─喇嘛修雙身法、還拿錢




午後的陽光照在街道上,不那麼強烈刺眼,退卻了正午時刻的豔陽高照,殘留下不再灼熱火燙的微弱陽光散落在騎樓下的紅磚塊,雖然臉頰有不停的汗水一直滴落著,但是,我仍然想把這一份份宣傳單親手交到人們的手中,提醒著他們,耐心的告訴他們。

當我想用另一隻沒有拿著傳單的手拭去汗水時,看見一位年約40歲的路人坐在摩托車上好像是在等人,我趕緊拿出傳單告訴說:「喇嘛騙財騙色,請保護家人,謝謝您。」,他接下傳單後,開始認真的看著傳單內容,迅速抬起頭向我說:「我告訴你,我最討厭學密的,明明就是在修雙身法。」接著又說:「你知道嗎?給喇嘛錢還要雙手、跪著給,這是在幹什麼?把錢給這種人渣,還要這樣喔。」,繼續說:「我有朋友在學密,你多給我兩、三份,我要拿回去給他看。」,我快速的拿了兩三份給他,請他幫忙發給朋友。

向他道謝以後,走在路途中,縱使雖然流下再多的汗水,心中感受一股溫暖的心意,想想這世間還是充滿著有正義感的人,關心別人的人,只要我們願意付出一份關懷給需要的人,相信我們都可以幫助別人,希望能讓不知喇嘛騙局的民眾能有一分認知與提醒,也感謝那位路人朋友願意幫忙宣導傳單內容。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9 回應此文:

匿名 提到...

今天在家裡的信箱上看到妳們的宣傳單,雖然很認同你們的觀點,但!台灣就是這樣(一個願打ˋ一個願挨),妳說那些婦女被騙?搞不好是她們心甘情願被騙捏!!又若真的被騙,為何不報警呢??台灣媒體如此發達,有這種新聞,相信各大媒體記者都會見獵心喜的大肆報導吧!

匿名 提到...

對了!我能經你的網址貼到我的部落格嗎?加減幫你宣傳@@"
雖然不一定有用= =|||

貞‧實 提到...

大大說到一個重點了,如果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那外人似乎無由置喙,但事實上在這之前,喇嘛是有一個洗腦過程的,他讓你相信他是佛菩薩的化身,讓你相信男女雙修能即身成佛,叫你修上師相應法,對他言聽計從,這些準備工作做完後,他才慢慢引你走向雙修之路,您說這個用心壞不壞呢?所以貞.實說這是有系統有計劃的性侵行為,比一般性侵還可惡。另外,如果您願意幫我們做連結,讀享杯由衷感謝您。

匿名 提到...

作者真偏激,一竿子打翻全世界的人.
真是不知居心為何.
這是阿共仔的陰謀嗎...= =?

應該是勸人擇明師而追隨,而不是斷法生慧命.

貞‧實 提到...

喇嘛教的信徒確實非常擅長抹黑,道理講不贏人家就開始搞政治,更可笑的是把全世界的人拖下水,反對喇嘛教等於一竿子打翻全世界的人,未免太搞笑了!什麼時候喇嘛教統一全世界了?另一個匿名大,難道您已經發現當一個喇嘛教的信徒是很可恥的事嗎?不然幹嘛偽裝成基督徒?貞.實相信所有正派的宗教都不會認同男女雙修,請您不要任意抹黑基督教。

匿名 提到...

版大!我支持您,把所有西藏密宗狗屁垃圾的污穢之事,全都搬出來。

若是喇嘛教與佛教毫無關係,此事關我何事!

但是,西藏密宗喇嘛教─假藉佛教之名在行淫雙身法,行騙世界廣大的婦女民眾!實在是可惡至極。

希望版大繼續揭發,我─法枯 永遠支持您!

匿名 提到...

蕭某本就是政治人,不是宗教家呀
請不要隨中共起舞,中共就是要消滅西藏文化
喇嘛已經在西藏存在一千年之久
若果真有問題
早就被淘汰了
清醒一點 好嗎

貞‧實 提到...

大大!貞.實既不姓蕭,也不是政治人,更不是宗教人,喇嘛教徒難道都不能以理服人,只會用政治立場來抹黑讀享杯嗎?貞.實回這種留言已經回到膩了,拜託你們換點新花樣好嗎?
喇嘛教能在西藏存在那麼久,讀過點歷史的都知道,起先是政治勢力藉喇嘛教行政治鬥爭,並用以統治人民,後來喇嘛教取而代之,變成政教合一,五世達賴勾結蒙古人消滅西藏本土勢力取得政權,並不是什麼光榮的歷史,清醒點吧!喇嘛教歷史就是從頭到尾的政治鬥爭,在西藏存在一千年沒什麼好驕傲的。

Somin 提到...

達賴喇嘛每天早餐必"號姑"一個牛肉餅,那隻被吃肉的牛通過他的臭嘴胃腸肛門,終於可以升天堂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