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活佛亂講 第十五集



活佛亂講第十五集
喇嘛來台淘金又掏銀,專找美女人妻搞淫慾

千真萬確您可別懷疑,顧好錢財房子和妻女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2 回應此文:

匿名 提到...

我不諱言的說我是藏傳佛教的佛弟子,
我們家是顯宗密宗都有拜,然後我是男生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跟回應。
1.不曉得你知道靈鷲山嗎,他們每年的水陸空大法會,很多人去甚至上電視,很多政商名流,王金平,陳水扁,呂秀蓮,甚至篤信佛教的吳伯雄都有去,他們裡面也是有顯密都有,如果藏傳佛教真的很邪淫,那他應該早就不見了他還有成立宗教博物館,立志宗教平等,各各宗教的代表人物都有到場,在台北永和,倘若真像你說的如此,這教團應該也已經倒了。
2.不知道你知道佛光山的心雲法師嗎,他有花很多錢去拍一部紀錄片"佛國之旅"曾經在TVBS撥過甚至還有得金鐘獎等等獎項裡面不指西藏,不丹,緬甸等等,都有很詳盡的介紹,影片裡,甚至我看到有佛光山的比丘尼在飲片裡面跟喇媽,互動等等,如果你覺得藏傳佛教是你如此說的這樣那你覺得星雲法師會去拍這部片甚至還有捐物資,給那些藏傳國家交流或是拍片嗎?當然如果你要質疑台灣三大山頭之ㄧ的顯宗佛光山心雲法師我當然就沒話說啦!
3.不丹知道這個國家嗎?他們是最窮的國家,但是人名生活快樂指數是全世界最高的,他們是藏傳佛教國家,這國家的知名度連梁朝偉拍婚紗都有去,人民安居樂業,這國家的背景你可以去查,如果照你說他就變成淫蕩王國???
4.擬認為登上美國時代雜誌的達賴喇嬤,並且得到諾貝兒和平獎的她,做唯一個西藏領袖,在世界上地位很高,除了中共不承認他以外,我想你應該認識他,照你這麼說,他因該也是淫慾大師摟,我想聽聽你對他的評價是如何。
5.再來其實很多藝人,何篤霖,李志希李志奇等都是虔誠的秘宗人士當然還有很多政商名流等,他們其實都篤信密宗,你怎麼看?如果真如此應該在這台灣社會上他們知名度又高密宗早就不存在了吧.
6.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所知道看到接觸到的,密宗跟你所說所形容的完全是不同的,我也很理智的有拿出以上這些資料,跟你討論聽聽你的看法,我算是蠻理智的,所以希望版主能給回答我樓上的問題.當然我還有很多想打但是我很懶,哈哈!例如果知道密宗有分紅教黃教等等因為宗教戰爭而分開,當然有黑教像是知名度很高的林雲大師就是,當然我們家跟我本人是不信他的因為我知道我可以選擇.
7.其實我有點不解的是因為我了解的西藏話的確沒錯有你所說的這些是沒錯,但是其實很多人很多事都是兩面的秘宗的確有雙修,但是可以選擇不要修這種法,而且坦白說道教也有雙修,道教四處騙財騙色也是很多,台灣之前也有利是顯宗的甚至基督天主也有騙財騙色很多,日本還有真理教集體叫人去自殺咧,密宗也是門很多種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法們去學習所謂正道,還是也取決於個人,相信目前大家的知識水平不低也有大腦會去思考,也是有正常的好的,坦白說你依妹去抨擊密宗甚至畫漫畫耶於諷刺,我是覺得不太好當然台灣是言論自由社會你也可以選擇這樣做OK
8.關於吃肉我跟你說沒錯西藏佛教是可以吃肉,日本佛教還可以娶老婆咧,各個民族宗教都應該與以樽重,你自己可以選擇,西藏佛教吃肉如果你有讀過地裡有去過西藏,你就知道他們那裡的土地是沒辦法種植的只能吃肉,不然你要他們吃什麼?但是他們要吃肉錢都要超渡念經等等一些儀式後才會開始實用而我遇到的喇嬤,道台灣來後都吃素因為台灣可以,所以吃肉是這麼來的,我知道你也許很了解你所了解的秘宗,但這是我所了解的希望能跟你討論李信的交流,我也想聽聽你的說法,卸卸!!!

Unknown 提到...

謝謝您的提問。
1.喇嘛的行銷很厲害,每每舉辦法會就數千人數萬人參加,說這個法會有多殊勝可以消災解厄、解冤釋結或者說參加法會獲得多少功德,不知道您還記得2008年陳水扁被一個小騙子黃琪騙了嗎?參考資料: 扁辦坦承找黃琪:誦經祈福沒抽牌 http://news.cts.com.tw/cts/politics/200810/200810230255168.html政商名流就不會被騙嗎?政商名流就智慧高嗎? 「藏傳佛教真的很邪淫」 ,您的問題中已經回答了在問題的第七點 「秘宗的確有雙修」 這是密宗最大的秘密,是因為現在資訊普及才洩漏出來的。喇嘛知道在風情保守的社會中不會接受雙修,誰敢教導的時候就說要雙修呢?都會說那是層次很高的人才能修的,或是說我們這一派不修,甚至說那是不懂的人才亂說的,最常見的回答是 「慈悲與智慧的雙運,你不懂」 。在西方就不一樣了,您可以用google收尋一下tantra(密宗)請用英文搜尋,您就可以更瞭解藏傳佛教密宗邪淫的本質,甚至您可以收尋new tantra,最誇張的是有一則報導2011/9/10 亞利桑那一密宗寺廟竟為妓院 http://www.sinovision.net/index.php?module=news&act=details&col_id=3&news_id=184959 妓女都變成了密宗的女神 ,您能接受嗎?

2.心雲法師是誰?讀享杯沒有興趣,也不想評論,但是讀享杯要說這三個國家都很窮,如果有錢要在這幾個國家拍片是很容易的,因為貧窮國家很容易保存著原始風貌,拍出來的效果一定很棒,您可以看看國家地理雜誌的封面,大多是保留原始風貌的國家。 更何況拍片得獎也不等於喇嘛的教義就是正確的 ,就如同成績好的學生也會犯錯。

3.讀享杯知道不丹,也有人去過,快樂和貧窮不相關吧!就像您提到的 梁朝偉去不丹結婚就幸福美滿了嗎?還不是緋聞一堆,甚至求子不順吵著要離婚 ,不丹的喇嘛祈福有效嗎?不如霞海城隍廟的紅線有用吧!您知道不丹是一夫多妻和一妻多夫制嗎?是世界國家中的少數。這樣算不算淫慾王國讀享杯不想評論,然而這種觀念應該是受到喇嘛的影響吧!http://zh.wikipedia.org/zh-tw/%E4%B8%8D%E4%B8%B9%E7%8E%8B%E5%9B%BD

4. 喇嘛在西藏地位很高,他們覺得和女信徒上床是在『加持』她們 ,而不認為是在對女性『性剝削』。 雖然達賴得和平獎,但他也支持『男女雙修』,他的書「修行的第一堂課」、「喜樂與空無」等等都提到 可以用『性交』來提升對方的修行啊! 得獎是很好,但不等於喇嘛的雙修法是對的;就如學生的成績不等於品行,也曾有『中指蕭』讀到了博士還會阻擋救護車通行。有名望的人所作的事都對嗎? 你認為他的消災祈福有效嗎?若那麼有效,他們就不會流亡到國外。

5.哲學家康德曾說過「政治是高明的騙術」,俗話說「無奸不成商」,政商名流擅長的拿手好戲,您認為都是真的嗎?還不是利益考量,許多藝人代言一堆黑心商品時有所聞,您還相信所謂的藝人明星推薦嗎?背後的利益您能看的清楚嗎?
6.您所接觸到的喇嘛和讀享杯不同,您是只接觸到喇嘛的一面,因為台灣的風俗民情不容許雙修,所以要隱藏起來,像是2011/3/1新聞「了解民情」知名仁波切竟嫖妓http://www.youtube.com/watch?v=eVzc0Q0-gi8,要修雙身法只好找上妓女,如同您的第七點,喇嘛的另一面被讀享杯揭露了。
7.其他宗教也有雙修,可是其他宗教也瞭解這是不對的,然而只有喇嘛大辣辣的寫在書上,像是達賴喇嘛在其書上公開提倡可以用性交來修行,例如:達賴喇嘛在《達賴生死書》p.158 「在高潮時,透過特殊的專注技巧,有能力的行者可以延長甚深、微細而具力的狀態,利用此來了悟空性。 然而,如果是在凡夫的精神內涵中進行性交,是沒有任何利益的。 」(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出版)另外一本達賴喇嘛所著《慈悲的力量》第91~95頁開示:「在西藏佛教裡,特別是一些本尊與配偶雙修的圖像, 明顯有性交的徵象,這往往給人錯誤的印象。 當然,在這種情況下 他們確實運用到性器 ,不過能量的運作完全在掌控制之下,精氣最後將一點不漏收回,而絕不會流洩出去。這份 精氣可以掌控到流回身體其他各部分。 密宗修行者所需要的就是培養利用無上喜悅的能力,並讓無上喜悅的經驗,即特別得自各能源穴道中穿流不息的精氣發揮其 作用。因此保護自己不使精氣外流十分重要,這些圖像並非單純的普通性交。」 當 喇嘛們和您說要學習達賴喇嘛書上所說的密法(雙身修法)時,要進入高潮才能了悟空性,您願意嗎? 願意您就被性侵了。傳授這種性交的法不應被譴責嗎?是要怪喇嘛很色呢?還是要怪達賴喇嘛亂寫呢?
8. 喇嘛真的在台灣吃素? 已經有目擊者看見喇嘛在台灣的牛肉麵館、牛排店大口吃肉,最有趣的是有人問仁波切為什麼吃肉,他說: 「我念咒超渡他後,肉就變清靜了,當然可以吃」,另一個民眾問說:「上師,您可以幫忙超渡一下我家的老鼠和蟑螂嗎?」西藏如果草木不生,請問您知道西藏牲畜吃什麼呢?網路上查到西藏要農作物為青稞、小麥(冬小麥和春小麥)、玉米、麥、豌豆、蠶豆、油菜、馬鈴薯、圓根、甜菜等,若以主食和環保概念,溫飽很容易何必吃肉呢?民國50~60年代台灣很多人吃過蕃薯簽(曬乾的)粥,久久才吃到一塊肉,還不是長這麼大。以前蕃薯葉是用來養豬的,現在卻是桌上佳肴。事在人為,像是西藏紅景天現在就很有名,如果想吃素就會種得出適應西藏的蔬果。
謝謝您理性的提出問題,讀享杯很願意和您討論不同觀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