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讀者來鴻



讀者來鴻
山坡步道上,陽光忽隱忽現投落在古意盎然石階坡道上
金黃鮮明光輝灑落滿地,讓人們感受著溫暖身子的感覺
大夥兒趁著太陽公公露了臉,相約來到山上觀賞群花大放異彩
帶著滿懷花意興致,踩著輕鬆步伐,相映著此起彼落嘻笑聲
滿山遍野朵朵粉紅、鮮紅、雪白多樣色彩櫻花正是盛放著
人們踏青尋找花朵芬芳的氣息,一家齊來享受大自然美景
走著走著,累了,坐在大樹底下的石椅上,喝個水、聊聊天
在此時,傳來鄰座一個天真稚氣的小女孩聲音在說話,小女孩說:
「阿公,阿公這是什麼?您在看什麼啊?」
阿公的回答:
「這是在告訴大家不要被喇嘛騙,喇嘛專門在騙女孩子」
小女孩說:
「阿公,照片上有喇嘛牽著女孩子的手,喇嘛就是在騙女孩子嗎?」
阿公回答說:
「對啊!這就是叫大家要知道也要注意,不要被騙了」
小女孩重複著說:
「阿公,我知道了,喇嘛是在騙人的」
這一對阿公、孫女的對話,讓在一旁聽到的我,感動的掉下眼淚
感動的是,好有智慧的阿公,拿著一張婦女公益宣傳單耐心為著孫女解說
阿公的隨機應教,只希望能讓孫女在未來的歲月裡,不會遭遇到喇嘛侵害
忍不住轉過頭看著好美麗小女孩,她甜美笑臉洋溢著一片幸福生命在召喚
不禁讓我感念的是,雖然這是一張小小傳單,志工們輕輕送發著
卻是把智慧與抉擇傳遞到阿公手裡,讓阿公一睹了然喇嘛本質
阿公敘述喇嘛騙色行徑語重心長,更是深深烙印在小女孩心裡
在小女孩未來日子裡,當她遇到喇嘛,就會想起阿公的叮嚀,一定不會受騙
如果小女孩身邊的親人、朋友,被喇嘛所迷惑,她一定會挺身而出
為著他身邊的朋友、親人,重複著阿公苦心的叮嚀:
「喇嘛是在騙女孩子的,千萬別受騙」
這一幅令我感懷萬千的畫面,讓我不禁在此深深感謝分發傳單的志工們
社會需要更多關心他人的關懷,願這份小小宣傳單不斷送達人們的心裡
期待有更多更多的人們能接受到這份訊息,不再遭受喇嘛的詐騙
在此感謝為著他人付出的志工們
更感謝這對阿公、孫女給予我智慧的啟思,
讓我用心看了宣傳單,才明白喇嘛騙財騙色是大騙局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9 回應此文:

匿名 提到...

非常感謝有機會瞭解到這樣的宗教, 請問是否可以將 您的獨享杯網誌傳寄給我的好友們 ?也讓他們有知的權利。 再者他們是否也可以轉寄 獨享杯的文章給其他好友呢?加油 ! 支持 你們對事的真與假都能夠忠實且平衡的論述。

貞˙實 提到...

謝謝您的鼓勵,也歡迎您將讀享杯分享給您的親友及他們的好友,期待大家都能用實際行動支持讀享杯。

匿名 提到...

如果轉寄或轉載妳blog的文章 這樣會不會有版權問題呢

貞˙實 提到...

您好,

您可以在非商業用途轉載讀享杯圖文,並請註明出處,謝謝您幫我們推廣讀享杯。

匿名 提到...

喇嘛還會吃牛肉麵上賓館呢~讓我頭一次親眼看到這樣的情形呢~說什麼每個月會吃一次牛肉麵>"""<卻那些人~~唉~~

匿名 提到...

我住南京東路四段133巷6弄
信箱收到您們的說明單
我住的巷子剛好一間天主堂,一間密宗道壇,一間長老教會,一間歸正福音教會.
您們的傳單讓我深思[比較宗教]的領域
並關注到婦女的人身安全
謝謝

因為網路是匿名性的
幾點意見不知道對誰說
只好自言自語一番

1.有位仁兄提到性力崇拜,並舉了聖杯為例
事實上,聖杯崇拜完完全全,從始至終就不是基督信仰
就像[達文西密碼]完完全全,從始至終就無關基督教義一樣
這些是西方的基督信仰解構者(如霍金和丹布朗等等,甚至discovery也是)的一貫操作脈絡
[聖經]當中沒有所謂的偽經,整本聖經66卷書即是正典,這是基督信仰很顯明的立場.

2.我是基督徒,不是為了傳福音,我只是單單看到你們的熱心,我很感動,只是我覺得心中若沒有真實的盼望,所有的[義怒]最後會變為[苦毒].我絕對沒有批判您們的熱心正直的作為的任何一點意思,只是看到網路上的論戰而有感而發.您們的身心靈的健康要多保重,加油!您們的工作很偉大!

3.作禮拜讀聖經的人也會犯姦淫,但是他一定不是基督徒,基督信仰的關鍵就是不靠人的認證,而靠神的審判.基督徒很簡單,就是跟隨耶穌基督的人.天主教會和基督教會多少淫亂貪污,但是神的審判和公義在永恆的尺度上是不會缺席的.

Unknown 提到...

謝謝大大提供基督教的觀點來支持我們的活動,匿名是讓大家可以暢所欲言,真理是愈辯愈明
1. 如同您所說的聖杯之說是有些解構者所為,可是對於沒有基督信仰的一般大眾並不了解;現在我們所做的事要告訴別人喇嘛的教義是有問題的,一樣有困難。
2. 謝謝您的加油,宗教不是我們的想涉入的,只是想單純的為這塊土地盡一份心力。
3. 從您的意見可以看出您的信仰很堅定,也很客觀的了解做了多少惡事最後會有公平的審判,也可以讓我們了解基督教並不鼓勵人淫亂,在教義上並不像上述《達賴生死書》P. 157中看到:「具有堅定慈悲及智慧的修行者,可以在修行之道上運用性交,以性交做為強大意識專注的方法,然後顯現出本有的澄明心。目的是要實證及延長心的更深刻層面,然後用此力量加強對空性的了悟。」這麼誇張的說法還有人認為這樣叫做慈悲及智慧修行。

匿名 提到...

在台灣,從來只聽到中共迫害達賴喇嘛,沒聽說喇嘛要雙修,成佛居然要靠淫亂的手法. 去年我們還盛大歡迎達賴喇嘛來台弘法,難道我們為了政治利益,可以連作人的基本道德都不要了嗎? 要支持達賴喇嘛的人,請你也告訴想修行藏傳佛教的婦女準備獻身雙修,有點天良吧.

Unknown 提到...

感謝大大的支持,下次可以考慮辦一個一人一信的活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