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錯誤的執著

記得當自己是個大一的新鮮人時,受同學邀約參加舞會。
進入會場後端坐於位置,不久,有位男生行個禮請我跳舞。
隨著音樂聲起、舞步的滑動,他開口對我說了話:
「你一定是第一次來參加舞會,以後這種場合還是不要來。」
我完全的默然,其實他道出我內心的掙扎。
但,我想:難道因為你是某某醫學院的高材生就可如此訓示人嗎?
但,當時的貪玩、貪愛新鮮事,根本阻擋不了外來的誘惑。
我仍然無所畏懼的一再參加舞會,雖然沒有跳出問題。
但,當時的參加舞會確實讓有些男女跳上床了,也出了問題。
那位善心有智男生,根本就看穿「醉翁之意不在酒」的陷阱。
今日藏密包裝著邪淫的本質處處騙取女子行淫在床。
新聞媒體披露仁波切性醜聞真相。
難道我們能任由他們一再得逞嗎?
雖然我們的苦口婆心之力是那麼的薄弱。
但,我們仍然願意堅持如此的不斷勸阻。
就像當年那位頗具智慧的男生所做的救護他人之事。
相信他在大學期間,一定不斷在拯救迷失的新鮮人。
今日,我們都有目共睹藏密的淫色真相。
為何還容許他們迫害善良無知的女子呢?
讓我們投入救人救己的行列吧。
如果您還堅持相信藏密的花言巧語。
那您一定是下一個受害者,絕不是倖免者,更不是幸運者。
那樣的下場,絕對不是一個「慘」字可以了得。

0 回應此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