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兩百元故事續集

上個月,我又胃出血了,這次偷偷生病不敢驚動孩子們。
但,大兒子得悉消息,速速通報弟妹。
孩子們從各地頻頻打電話來問狀況,擔心不已。
尤其小女兒,在電話中哭了起來。
然而這一次,我無法再以兩百元來表達謝意了。
因為,他們都已是領薪的上班族了。
我也明白他們都願意付出多於兩百元的百倍、千倍、萬倍。
只因為他們所真正關心的是母親的健康罷了。
但,他們也明白,這個母親是什麼也不想要。
我的「什麼都不想要」算是他們的幸福,不是嗎?
但,對於孝順的孩子們來說,也真難為他們了。
也只能藉著「心情杯」表達對孩子們的感謝了。

2 回應此文:

黑小義 提到...

胃出血
是否因為您有吃到類固醇
導致胃壁變薄
想當年我父親是因為腰痛吃了藥
那個藥使得他的身體變胖
胃壁也因此變薄
還是去給經方家的中醫看看吧!
雖然很難找到
但是網路無遠弗屆

台灣玉 提到...

謝謝您的關心。
一切已安好無礙。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