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讀享杯VS毒想卑



走在街上有人很客氣地遞給我一張文宣,對這種宣傳單我一概不予理會,但這回沒馬上拒絕,因為他還講了一些口號,一時好奇心起,便接了過來,原來他們是婦女保護團體,提醒大家要保護家人,遠離喇嘛,避免被騙財騙色。他們膽子可真大!台北街頭到處是喇嘛,而且看起來塊頭都很大,他們竟敢公然說喇嘛的不是,口號也講得溫溫的,真為他們捏把冷汗!

那天剛好不趕時間,便停下來弄個清楚,他們所說無非都是報章媒體報導過的,就是提醒大家不要被騙,還要我上他們的部落格看看就更清楚了,我平常不大上網的,為了弄清楚,我就上了他們的部落格──讀享杯看看,無意中也看了另一部落格文章──毒想卑,「毒想卑」顯然是文宣上要大家遠離的對象,這分明是黑白兩道、正與邪在較勁,更像小綿羊遇上大野狼。

我以讀者的身份說句真心話:「誰都不用狡辯,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對於喇嘛我是不懂,如果毒想卑屬於修道人(或宗教團體)當有婦女保護團體出來宣導要大家遠離他們時,理應做正面的回應跟說明才對啊!怎麼PO文中充滿了謾罵,這通常是惱羞成怒的人才會有的反應啊!莫非他們真的常常性侵女信眾?暗修所謂的男女雙修?虧他們還PO文自稱是正信佛法,民眾通常不知什麼才是正信佛法,卻知道「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道理;若是正宗佛教,就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告訴大家,而不是毫無章法的謾罵,那只會讓大家「看破手腳」!站在同是婦女的立場,我應對喇嘛多多了解,才不會被騙了還傻傻的說謝謝。我也要給讀享杯按一個大大的「讚」,你們有夠「猛」!

0 回應此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