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喇嘛真面目



在春暖花開的季節裡,經過一個公園,看到一位年約五十幾歲的婦女,手上拿著一串念珠,很虔誠專注的數珠念佛。
                                    
我走過去遞給她一張傳單,並告訴她:「我是婦女保護團體的志工,請小心喇嘛騙財騙色」,可是這位婦女一面唸佛,另一隻手舉起搖晃示意不接受。我想此人定是虔誠的佛教徒,才會心無旁騖的在公園唸佛,因此我就繼續告訴她:「西藏密宗是邪教,他們並不像妳是如此單純的佛教徒,因為喇嘛亂搞男女關係,是非常邪淫的,並標榜所謂的男女雙修法,已經違背正統佛門清規及戒律,就連名聞遐邇的達賴喇嘛也是一樣的。」我一邊解說並且把達賴喇嘛醜陋的相片拿給她看。

這女眾一看嚇了一跳,停頓手上的念珠,並說:「這是真的啊?我們還常供養來台灣的仁波切。這些喇嘛們非常喜歡吃蒙古烤肉,我也質疑他們為何不吃素,結果喇嘛說,西藏蔬菜種不活,我們吃牠們的肉,也順便做超拔,讓牠們脫離畜牲道」。

我告訴她:「如果是幾十年前,蔬菜種不活還可以說得過去,現在農業科技發達,種菜有何難處,這是他們愛吃肉的慣性,貪圖口腹之慾,硬說吃肉也是超拔。我接著說:「供養喇嘛是助紂為虐,破壞正統佛教的名聲,當喇嘛在性侵女信徒時,媒體批露出來,佛門清譽也受到影響。」這女眾一聽花容失色,大嘆說:「罪過呀!我一定要脫離藏密喇嘛邪教。」

0 回應此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