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生活中找到快樂、探入鄉野懷抱

生活中找到快樂
 
佳句:爸爸也常跟我說:「只要心胸寬大,生活自然就會很快樂。」所以我從來不會露出愁眉苦臉的樣子,應該要懂的(錯字喔)感恩惜福。
心得:這遍(錯字喔!)文章是在說我們只要有得吃、有得喝就已經很幸福了所以我以後會把早餐吃完而且我一定要上課很專心。(好長的一句話呀!)
探入鄉野懷抱


佳句:風兒前來認識新朋友,親吻我的臉頰,讓我感受鄉間的熱情和好客。
我從風中聞到麥草清香是風穿梭田野間沾染的氣息,和我長期居住的城市有著強烈的對比。
心得:我覺得鄉野是一個空氣新鮮的地方,而我表哥他老家在宜蘭那裡我們都會騎車去好多好玩的地方,我們還會經過許多關卡才能到好玩的地方,所以我喜歡鄉下。

0 回應此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