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這個暑假不一樣

    終於放暑假了,我的心情也放鬆了許多,想到以前,每天都忙個不停,根本沒有喘口氣的時間,這個暑假,爸爸媽媽讓我和哥哥住在姑姑家學習游泳。
    早晨,陽光普照大地喚醒萬物,我和哥哥也醒了,哥哥看著時鐘,已經六點半了,我們趕緊下樓,拿著背包就出門了,走到附近的游泳池,我們一口氣就游了五百公尺,接著是救身仰式、抬頭蛙、潛水,當我在休息的時候,看到了姑姑來,姑姑叫我游自由式及幫我修飾一些不對的動作。
    每天早上我們都要去晨泳,接著,再跟著姑姑去圖書館看書,而下午則要寫下學期的數學作業,到了晚上,姑姑還要教我們寫下學期的數學課本、習作,有時,還要幫爺爺割雜草,但是,我們並沒有抱怨,因為我們都知道姑姑比我們還累,我的動作很慢,常常拖累大家,讓我覺得很愧疚。
    有一天,我們和爺爺奶奶一起從­­­­­­­里港到潮州找阿伯聊天,回來時,突然!我意外的發現爺爺耳朵下方長了一塊腫瘤,而且還有深度,於是,我大聲的說出來讓大家都知道,爺爺嚇了一大跳,他說:「為什麼我每天洗臉,竟然都沒有發現?」最後,大人們決定,讓一位姚醫師幫爺爺開刀,大家都好緊張,我也真心希望爺爺可以好起來,最後,手術成功!爺爺雖然原本還唸我說:「你不要講出來,不就沒事了嗎?」但是到後來,他卻感謝我說:「哎呀!你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啊!」呼~我好緊張,我在心裡想著:「沒事就好!
    在這個暑假裡,我要謝謝姑姑教我那麼多的東西,每天都為了我們的事情忙碌著!我也要祝福爺爺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12 回應此文:

匿名 提到...

請問你們是哪個單位啊???這麼有經費幹這種無聊勾當,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是有誰得罪你嗎?濫請一些無知的義工不時在發傳單,跟你們一起共業,做如此超級誹謗之罪,下地獄的就不知是誰了吧??!!勸你們停止這可悲的舉止,所有人有信仰的自由,若有智慧去判斷就不會有你們這種外道了~~~~~

Unknown 提到...

謝謝匿名大大您的留言,雖然您認為讀享杯很無聊,讀享杯還是會認真的回答您的問題。讀享杯的義工都是自願性質的,自己出錢出力, 有些義工是深受其害才來擔任義工工作的 ,讀享杯許多故事是來自他們的親身經歷,若是像您所說的無知就持續不了多久就解散了,還會出錢出力嗎?讀享杯很高興可以和這群伙伴成就這份事業,是不是您所說的共業就不想探討了。 讀享杯並未毀謗他人,內容都是真實和從喇嘛所寫的書所摘錄的 ,您可以查閱部落格中 喇嘛教義真相杯 http://partakercup.blogspot.com/2011/11/part2.html便可以明白,再舉2011/11/13新聞中聖輪法師 2搜聖德禪寺 聖輪房搜出裸體歡喜佛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nov/13/today-so1.htm中可以看出端倪, 當喇嘛們提供說男女雙修才能成佛的奇怪邪說,連法師都忍不住想要試試看 ,再看看另一則2011/12/15新聞更誇張 走火入魔/母威脅跳樓 逼女兒童貞獻師兄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dec/15/today-so1.htm也是 修密宗(藏傳佛教) ,您還要蒙住眼睛看不見這些被害人嗎?讀享杯不認為自己會下地獄, 讀享杯僅僅提供正確的資訊給大眾,讓他們自由的判斷喇嘛們的行徑是否違背善良風俗 ,遇到的大多數人的認同和鼓勵,相信讀享杯一定有好報的,也有許多網友回應支持,請您有空多看看讀享杯的文章,最後還是要奉勸您 「保護您的家人,遠離喇嘛」

匿名 提到...

不要把所有的性侵案件多歸罪於藏傳佛教吧?歪理,

C 提到...

總覺得還是有很多人不理解我們所強調的:不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而是其他的宗教教義是正常的,唯獨藏傳倡導[性]!
所以從頭到尾講的都是藏傳[誤導人]的問題,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人聽不懂話,只能東拉西扯的說性侵案件歸罪於藏傳,根本不是歸罪!
而是大家家釐清後發現各宗教教義唯獨藏傳有極大問題!
也許真的要遇上才會清醒吧?
難道這些藏傳活在自己騙自己的世界裡才能過活嗎?面對現實很難嗎?

Unknown 提到...

匿名大大您好,讀享杯並未將所有性侵案件歸罪於藏傳佛教,讀享杯僅收集和宗教有關的性侵案件用來提醒台灣人民免於被神棍、喇嘛…等所騙,所刊登均為真實故事,希望您多看看多麼誇張的事實,例如:惡狼假拜歡喜佛 性侵母女三人長達九年http://tw.news.yahoo.com/%E6%83%A1%E7%8B%BC%E5%81%87%E6%8B%9C%E6%AD%A1%E5%96%9C%E4%BD%9B-%E6%80%A7%E4%BE%B5%E6%AF%8D%E5%A5%B3%E4%B8%89%E4%BA%BA%E9%95%B7%E9%81%94%E4%B9%9D%E5%B9%B4-213404897.html,藏傳佛教的教義已經嚴重影響台灣社會了,連算命師也可以說他雙修時有功德可以迴向給婦人而藉機斂財騙色,您還不瞭解事情的嚴重性嗎?讀享杯還是要奉勸您「保護您的家人,遠離喇嘛」。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您的留言,想必C大也遇到和讀享杯相同的狀況, 許多人不願意理性去思考討論事情的真相 ,因為自己接觸到的人都很好。如同最近日本兩位女學生被殺害事件,兇手平常也看不出來很正常, 親友也不願意相信兇手會做這種事,然而事實就是事實。 喇嘛教教義中的 雙身修法提供了讓人騙財騙色的素材和話題,不論是否有實修藏傳佛教。 當引領您接觸宗教提供您信仰,讓您身心安頓的人,您自然十分信任他, 當他說著我們可以學習歡喜佛雙修時,可以讓修行更高一層樓,您自然不疑有他甚至幫忙他。 可以從最近新聞來驗證,例如 聖輪法師涉性侵案 比丘尼找女眾 法師愛林志玲款 http://tw.news.yahoo.com/%E8%81%96%E8%BC%AA%E6%B3%95%E5%B8%AB%E6%B6%89%E6%80%A7%E4%BE%B5%E6%A1%88-%E6%AF%94%E4%B8%98%E5%B0%BC%E6%89%BE%E5%A5%B3%E7%9C%BE-%E6%B3%95%E5%B8%AB%E6%84%9B%E6%9E%97%E5%BF%97%E7%8E%B2%E6%AC%BE-213000188.html, 娘信陰陽雙修 助師兄性侵女兒 http://tw.news.yahoo.com/%E5%A8%98%E4%BF%A1%E9%99%B0%E9%99%BD%E9%9B%99%E4%BF%AE-%E5%8A%A9%E5%B8%AB%E5%85%84%E6%80%A7%E4%BE%B5%E5%A5%B3%E5%85%92-213000447.html,都可以一再地證明喇嘛教的教義毒害台灣人民。

C 提到...

就如同版大所說,中間也遇到一些批評、反對,
但我不斷回來版大這裡收集[達賴書籍、言論]及[經典]這兩大問題!
我知道這才是能證明不是個案引起,而是教義問題的證據!
這也是絕對能讓他們啞口無言的部分!(除非在做無意義的跳腳...不想面對事實者外!)
當我一一提出證據,大家紛紛被說服!
甚至不少人也表示想轉貼,但我有善意提醒他們:轉貼很好!但如果害怕被言論攻擊,還是以保護自己為主!
除了一名佛教徒因恐懼言論攻擊無法繼續轉貼,其他人是照樣轉貼...
但我不想勉強!我覺得他們顧慮安全我可以體諒!
你給我這些網址我收納起來了!來日會陸續提供!
就如同版大所說他們的信徒很難面對事實!
目前除了兩名男性藏傳信徒外,其餘者皆被說幅甚至主動幫忙轉PO!
先前一名佛教徒提出質疑,在我解說藏傳和佛教差別後,也表示我們這樣做是對的!
而這名佛教徒剛好是某團體的一個幹部(我沒細問),我想在他回去宣揚之下,可以保護更多因信仰容易受害的族群(吧)!

我也再三依照版大的堅持[無關宗教立場,單純想保護台灣人遠離性侵!]的路線,
只是想另外請問藏傳經典的部分還有更多資訊嗎? :)
我歷經兩次[差一點]受騙(一次是一個活佛,一次是喇嘛),如果不是自己親耳聽見骯髒要求也很難相信,所以知道版大說的都是事實,我真的無法再漠視了!
我知道必須堅持!共勉之!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您的轉貼,也影響了一些人,真是讀享杯的知音。關於您提到「請問藏傳經典的部分還有更多資訊嗎?」讀享杯還在整理,畢竟這些經典相當的多,有些部分還要請問一些專家才能瞭解中間的影射,例如讀享杯DM「美麗的蓮花」http://partakercup.blogspot.com/2010/10/blog-post_13.html從藏傳佛教大師喇嘛口中說出「遭偷拍,也可以用慈悲心來看待,露出蓮花也很美」讀享杯才能確切的證實喇嘛所說的「蓮花=女性私處」,有許多民眾因此才比較願意相信,藏傳佛教的本質,相信C大瞭解資料整理的並不容易,請多給讀享杯一些時間。

C 提到...

謝謝版大,我把網址收納起來了!
辛苦版大整理資訊了! :)
我覺得版大做的事情大家聽完說明都認同,只是大部分的人害怕受到攻擊,所以普遍不敢站出來,這個社會就是過於冷漠吧?
我也很樂意當版大的知音!
我相信很多事情需要透過時間慢慢去改變吧?老實講我已經對那兩個深信藏傳的男子感到心灰意冷!
甚至其中一個還向我表達他想用藏傳的方式結婚,PO了結婚儀式的圖片給我看...念在他以前暗戀我被我拒絕,那份愧疚不忍心他受騙,我心急如焚的一直來版大這裡收集資料轉PO,可是他就是鐵了心那種感覺,我知道他是那種很老實的人,他很虔誠只是選錯地方虔誠了!以前有次辦公室搬家他甚至拿著抓蟑螂的蟑螂屋邊誦經邊拿去垃圾場...(很誇張的虔誠對吧?)
但是卻無意間說服了家教老師和其他的網友,看到我其他朋友不會受害真的很感謝版大辛苦整理資訊讓我及時拉住朋友們(因為不少大學、專科紛紛設立[藏傳社團]),可是這兩個男生就是不回頭!那麼長的時間我一直周旋也沒用!

另一名中年網友,我PO出了達賴的言論,他本來啞口無言,可是他身邊的朋友又把他拉走對我說:見山不是山!他說的是山我說的是香菇!雞同鴨講!
認為我不懂,蝦解!可是我知道版大是有求證過的不是隨意講的,而且我自己本身也遇過,所以我很確定!
但不管我舉出多少例子,甚至照版大所說的告訴他美國有喇嘛得到AIDS,這個男生就是聽不進去也全然不信!更甚者居然和他的朋友一起嘲笑我...
每當被嘲笑我就只好回來版大這裡充電,找資料...抱著拉一個是一個的心情...
其他人被拉住讓我很高興,可是被嘲弄好幾次想乾脆封鎖他們眼不見為淨算了...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Unknown 提到...

讀享杯以前讀到宗教戰爭時也覺得不可思議,為何鼓勵人愛與善的宗教會有如此的行為,現在接觸社會越久越發現,一般人愈強調專業愈容易極端化,信仰更是特別會有這種現象,很難從其中抽離,例如現今的政治藍綠兩黨更是如此。 人一旦接受了某個觀念後,要改正是很難的。相對的如果一開始就有正確的認識瞭解後,要被騙就不容易了。 如同現在警政署所做的事,不斷的說明ATM只能領錢不能取消分期付款或是查核身份,如果對電腦資料有概念的很容易瞭解,提款卡上的資料只有個人帳戶的紀錄,如何能取消分期付款或查職業身份呢?讀享杯也想做「打預防針」這件事, 如果愈多人先瞭解喇嘛教的真實教義,就算還沒離開喇嘛教,當上師要提出要和您雙身修法時,一定會想起讀享杯所說的是真實無誤,如此一來喇嘛們只能揚棄雙身修法, 無法用此法來欺騙台灣人民,就算現在被嘲弄也是很值得啊!

C 提到...

看了版大的話語,我好多了! :)
你說的對!就算只是打預防針也好!
我不該封鎖他們!也許時間久了他們看多了就接受我想法了也說不定...
他們都是過度虔誠,卻又選錯地方的無辜人士...
說起來他們很可憐!不知道砸下多少金錢和精神!
要是醒過來肯定很傷心吧?
我那朋友是個名符其實的老實人,可是自己獨立養著老母親呢!還天真的幻想說有天要用藏傳的方式結婚...我聽了只覺得:不知道哪個女人要嫁給他被喇嘛抓去雙修,到時戴綠帽一定很慘!
但他長得老實憨厚甚至有些呆頭呆腦,我想喇嘛應該不會抓這樣呆呆的男生去雙修,要挑也會挑好看的(吧)...所以我不禁想還好他現在依然是光棍,不然戴綠帽日子更傷心... >"<

綜觀我的經驗發現[達賴本身言論]和[經典紀載]這兩樣大家最啞口無言!
不過...真的要弄完我看路還很遠!唉!
獨享杯加油啊!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您的留言,這條路的確很遠,還好有一群好伙伴和忠實讀者,真的很棒!讀享杯會堅持下去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