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喇嘛教義真相杯開幕

日前義工在台北市北投街上發傳單給一位先生,並且簡要說明喇嘛教是個騙財騙色的宗教。那位先生半信半疑的收了DM,就在義工離去之後,那位先生似乎是看了DM後,急忙的再度回頭找義工,神情慌茫、無助,而且憂心忡忡地向義工說:我太太就是在學密,而且還帶兩個女兒一起去,我攔都攔不住,原來喇嘛教是這樣(淫人妻女)的宗教,我會拿給她們看,但那位有得獎(諾貝爾和平獎)的達賴(喇嘛)真的是這樣(說)嗎?你們除了這傳單外,還有什麼東西(方法),能讓我太太看(之後,可以離開密宗道場)?還是我應該去找誰?
義工當場大概憑著記憶說了一下,達賴喇嘛有哪一本中文書,很明確說這樣鼓勵性交的話,請這位先生可以去書店、圖書館去翻閱,或是上網,看相關的字來搜尋,但由於記憶力也沒有那麼好,冷不防有人會問這樣的問題,所以只能說個大概,最後還是有點遺憾的離開那位無助的先生。
這件事情最後在讀享杯義工檢討的時候反應出來,我們當初就考慮到讀享杯本身定位是以宣導喇嘛教(藏傳佛教)在台灣騙財騙色的真實案例再加上簡要的文字說明,以傳單來幫助大眾瞭解真相,避免家庭最後面臨釀成更大的悲劇。讀享杯並非是性侵害防治中心等相關單位,許多的著力點並沒有涉獵,像如果要和這位先生的太太來作更加深入的解釋,這已經超過我們義工的人力配置,而且這部分也不是我們的所長。
最後我們考量,如果只是根據達賴喇嘛說了什麼的部分,那我們倒是可以來作些我們能力所及的事情,因為我們曾經擔心太過艱深的喇嘛教的教義,對我們來說已經構成理解上的困難,而社會大眾可能也難以消化。但對於釀成喇嘛性侵、社會不安的簡單的教義,我們是可以義不容辭的擔任這發掘真相的角色。
也因為這位義工看到那位先生無助的神情的緣起,因此讀享杯決定設立「喇嘛教義真相杯」,義工們將發動人力搜尋,將喇嘛教大師的書中,提到有關雙修性交的證據找出來,提供大眾下載,希望能藉這個方式能讓更多人瞭解這喇嘛教的義理是如此的無理,和倫理法治的社會是無法共存,也讓您的親眷可以因此而遠離喇嘛教(藏傳佛教)
讀享杯將不定期刊登喇嘛教的教義真相的訊息,敬請期待!!

5 回應此文:

匿名 提到...

〔記者許國楨、楊政郡/台中報導〕佛法山台中聖德禪寺創辦人聖輪法師(俗名楊贊儒)上週涉嫌對女義工「小玲」(化名)強制猥褻,案情越滾越大,昨天陸續有2名女信眾致電警方,指有同樣遭遇,其中一人泣訴,她還被聖輪奪走童貞,另一名男信眾則稱遭聖輪詐財,以供養增設禪寺設施為由,詐財上百萬元。一切宗教皆不可信,信徒當應有智慧,不要迷信所謂蓮華無盡是何意思,當今資訊無遠弗界信徒自當多多利用才是.

Unknown 提到...

謝謝您的留言,這件新聞最近很熱鬧,聖輪法師還是1998年5月16日,由密教薩迦哦巴法王祿頂堪仁波切公開舉行「坐床大典」,認證為「貢噶仁千多傑仁波切」,您就瞭解讀享杯的口號「保護您的家人,遠離喇嘛」是正確無誤的。

C 提到...

我今天照你說的努力規勸,
但這些信徒執迷不悟,還說是我愚痴,
我是想說男生被騙應該損失沒有女生大!
照你的文章複製給他們看!
但是他們還是認定那只是個案!
甚至還相約要聚會討論達賴喇嘛...
沒救了真的沒救了!
我很灰心!
沒辦法像你這樣!你很偉大!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您的幫忙,讀享杯並不偉大,只想盡一份心力,畢竟要改變一個人的觀念需要一段時間,最起碼讓他們接觸不同的看法,等到有一天喇嘛們要修些奇怪的法時能想起讀享杯的提醒,不要像聖輪法師的身邊的心麗法師還幫忙拍攝影片變成共犯那就糟糕了。

C 提到...

聖輪法師的身邊的心麗法師還幫忙拍攝影片變成共犯??
這...版主是說拍攝性行為影片嗎?
太離譜了!!
這些人迷成這樣我看是遲早的事情吧?
我都照你的話轉達了,他們卻說愛滋病又不是只有性行為才會傳染!
言下之意好像是不認為喇嘛會性侵...
各個為之瘋狂,甚至最後彼此相約一同討論專研!
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也驚訝不已!
如果照版主所說的是因為不甘心的心理,那麼耗更久啟不更不甘心?於是更離不開嗎?
老朋友他自己本身是家境窮又男生應該損失不大!
但另一個臉書網友就不同了!他自己開餐廳還結交不少朋友,我力勸回頭,他卻呼朋引伴相約專研!
天啊!!我不禁要問:達賴給他們下了甚麼蠱啊??
執迷不悟,別人好意勸,還惡言相向呢!
他們就是認定那是喇嘛個人行為,與達賴無關!
所以我在此想請求版主,給我更多你知道的跟達賴有關的證據,讓我發給這群人看!可以嗎?
他們這年紀大部分已成家!男生就算了!女性何其無辜!希望版主多告訴我更多資訊!
拜託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