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台灣玉教室 之一



台灣玉教室1
我只是一個很普通、平凡的人
在幾年前看到報紙刊登「喇嘛性侵女人事件」
又看到喇嘛「連錢帶人」一齊騙,把女人騙光光
而且很多都是高級知識份子,甚至是夫妻一起信仰喇嘛
那種悽慘的下場,看得令人不忍鼻酸難過
我就開始想,應該怎樣來救人,讓人不要受喇嘛的侵害
我不會電腦?怎麼辦?沒關係啊!我可以學啊!為了要救人一定要學
我一個人要怎麼救大家?有辦法啊!我可以四處拜託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來作
我又不會寫文章,該如何?很簡單啊!學就會了嘛!
我沒有很多錢可以拍公益廣告,沒問題啊!自己出去街上一個一個告訴人家啊!
也沒有很多錢可以刊登報紙,好啊!找一些朋友來一齊作,很ok啦!
就這樣,我把這樣的想法告訴了身邊的朋友們
大家就開始走向這條「救人的路」
我堅定的相信,只要肯作,一定會成功的救所有的人
不要被喇嘛集團所迫害
因為我們都不忍心再看到,台灣善良的人民被詐騙錢財和身體
請求大家一齊來幫忙,救救「咱們台灣人、驅離喇嘛!」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0 回應此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