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讀者來鴻 - 大家一起糾舉喇嘛現騙形



讀者來鴻
中午用餐時間,和同事一齊從辦公室走出來,邊走邊聊天,走在斑馬線上,看到迎面而來一位中年女子,在發傳單,同事拉著我想一閃而過,不想被這位中年女子壞了吃飯的興致,因為每次出門都必須接受傳單疲勞轟炸,所以同事堅持不想拿,就在我們遲疑不定的當下,中年女子湊向前來,向著我們說:「先生,請保護您的家人、保護婦女,謝謝您」,這樣的一句話,讓我不忍心拒絕,尤其他的態度是十分的恭敬,不像一般發傳單的人,隨手丟給你,我根本不想理會,更不想拿,心裡老是覺得你拿人家薪水當該好好發傳單,怎麼可以輕視自己工作的對象呢?把我們這些路人當白癡嗎?但是看到這位義工小姐的客氣恭敬態度,令我不禁伸出雙手接下了宣傳單,攤開宣傳單赫然發現內容是寫著有關喇嘛騙財騙色的實際報導,我和同事大約看了一下,才明白原來這是在宣導保護婦女不要被喇嘛騙,其實之前也有看過喇嘛騙財騙色報導,只是也沒有特別注意,以為這只是宗教信仰個案,也不想關心這件事,現在看到這樣深入的報導才知道喇嘛根本就是詐騙集團,公然行騙,如此行徑真是應該被提出來公諸於世,免得更多婦女受害而痛苦過日,我和同事覺得這樣的團體應該值得鼓勵,讓更多人們知道喇嘛騙術真相,所以我們就回過頭折回去向那位義工說:「謝謝您、辛苦您」,義工小姐回答說:「請您們幫忙宣導保護婦女不要受騙。」,在此,我想呼籲大家以後如果有這樣的義工發傳單給您,請別忽略了他們的用心保護婦女,請收下傳單,幫忙宣導,我自己也把傳單帶回公司給女同事們看,讓他們要提高警覺別受喇嘛的騙。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2 回應此文:

匿名 提到...

建議您看一下這一篇http://satanstw.pixnet.net/blog/post/17051813

我就是上面那篇留言的人,最近這種傳單很多,我稍微看了一下,發現印製單位很多,內容卻都很類似,今天上網找看看大家的看法,我合理的懷疑,這是阿共仔搞的鬼,基本上應該是要對付藏毒的,讓台灣人看了不再支持西藏人,這種伎倆超陰險的,不懂得思考的人很容易被騙!我並沒有宗教信仰,但是當年阿共仔欺負法輪功的行為,還是讓我覺得這國家真的蠻下流無恥的!

建議您可以自己思考看看,騙財騙色這種事情只有秘宗有嗎?密宗可是一個有上千年歷史的宗教耶!問題是這種傳單為什麼會今年突然多起來!(去年到今年藏毒,疆毒的人是不是大活躍)?

貞˙實 提到...

果然您還是無法針對喇嘛教的教義來質疑,只會搞政治,讀享杯反對喇嘛教但不反對西藏人民,我們沒有特定的政治立場,現今反對喇嘛教的聲音多了,其實是因為喇嘛教的內幕已廣為人知,任何一個有道德良知的人,都不能容忍這樣邪惡的宗教存在,這促使更多人發出正義的聲音,如果您不能針對喇嘛教的教義討論,專門利用政治議題來模糊、轉移焦點,請恕版主往後刪除您的留言,當然,如果是針對喇嘛教的內涵,那麼不論立場,歡迎留言討論。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