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給拿到搶救摯愛DM的讀享杯訪客

你們好,如果您拿到了搶救摯愛的DM,有可以幫忙我們的方法,請在讀享杯留下您的建議,或是鼓勵此保護女性的活動。
那位警察先生我還記得您的建議!謝謝您的支持!
那位帶眼鏡的先生、帶小孩的媽媽、在逛街時來關心我們的小姐......謝謝你們的熱烈響應。
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了解,要保護女性,不要讓他們受到了傷害。

4 回應此文:

匿名 提到...

平常,我最看不慣那些滿口仁義道德,背地裏卻幹些骯髒齷齪勾當的"人",
每天光看新聞,政客毫無羞恥的哄抬自己,批評對手的樣子,
就想吐…

但是看到你們分的DM,簡直不敢相信,喇嘛竟然更"厲害",
身穿佛衣,手做魔事,喔…
啊,現在是什麼情形?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他應該不是這樣的吧,
我有尊敬他,每次看到他都神采翼翼,給人很大的希望,
可是,他為什麼不管管自己的喇嘛,都亂到這種地步囉!

牛奶 提到...

我昨天拿到這DM時...本以為喇嘛也是清淨修行的,本不太相信帶著懷疑的態度上網瀏覽後,還真的如您們所刊登內容一樣耶.謝謝您們的資訊~
這樣怎麼可能是修身養性的修行者呢?!與神棍用信仰光環騙人不是同類嗎!!看電視時最厭惡這類人了!

匿名 提到...

都是騙財騙色的壞人啦~真不知道他們的良知在哪?小朋友也遭毒手!!

匿名 提到...

真是謝謝你們好意的提醒...要不是新聞和報紙有報導了喇嘛的性醜聞,大家還真不知喇嘛行為舉止也會有如此的一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