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搶救您的摯愛---DM

由於大眾不知、不解喇嘛的本質
被躲在大乘佛法披風下的喇嘛教徒所籠惑
使得我們身邊的親人
無知的受到了傷害 亦可能不敢啟齒
不要讓喇嘛們逞一時之快
造成了你我身邊女性同胞的一世傷害
有勇氣跳出來舉發的女性 雖然社會新聞播放了
但是熱度一過又有誰真的記得這些受害者 真的記取教訓

現代科技發達 尺度漸漸開放 令人憂心
保護女性是大丈夫們應該要做的
身為大丈夫就是要一肩扛起這責任
怎可為了一己之獸性傷害了無辜者

經過我們火焰杯的一番了解與整理後
誠心的為大家呈現一個不同風貌的精美 DM
歡迎大眾踴躍印製發送
藉此改善端正社會風氣、淨化人心
我們能做的
就是幫助減少更多性侵受害者的產生
請大家加入遠離喇嘛的行列

版本A Jpg圖片檔



印刷檔正面下載 請按此處
印刷檔背面下載 請按此處

版本B Jpg圖片檔



印刷檔正面下載 請按此處
印刷檔背面下載 請按此處

非經版主同意不可擅自更改內容
版權所有:讀享杯部落格 http://partakercup.blogspot.com 違者必究。
您也可將各版本jpg圖片另存新檔用email 方式流通。

3 回應此文:

匿名 提到...

真的有不少人因無法出面指證, 而讓更多的此類事件持續發效. 最可悲的是, 在信徒普遍缺乏正信正知見及無具格之善知識直接請求釋疑, 而反成為其護航者. 我周遭即有人在不解的情況下而受害. 謝謝妳們的即時提醒.

匿名 提到...

我個人並無特定宗教信仰,但我認為不管任何宗教都會有害群之馬,就像我們在媒體上也會看到有其他宗教假借各種名義做不法的事,問題應該是出在"人",而不是某一個特定宗教

JH 提到...

有人似乎對喇嘛教認識不深, 以為性醜聞是個人事件, 我只好請出教主來說說公道話, 請看倌罩子放亮啦.
《達賴喇嘛文集(3)西藏佛教的修行道》達賴云:「密續提到在圓滿次第的修行過程中,行者在到達某一境界時,就要尋找一位異性同修,作為進一步證道的衝力。在這些男女交合的情況中,如果有一方的證悟較高,就能夠促成雙方同時解脫或證果。」

《藏傳佛教世界》達賴云:「在這四種自然發生的狀態中,給我們體驗根本淨光最好的機會是性高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