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星和心心的故事

快樂心、煩惱心、憂愁心、哀傷心,好多的心心。
就像小時候喜歡抬起頭,尋找高掛天空的星星。
兒時的兒歌,唱著「小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
伴隨著星星閃爍的夢樣兒,安心的入眠了。
清晨喚起睡夢的心,揉揉眼睛卻看不到了星星。
星星不見了,好難過,但是我的心心還在嗎?
為什麼昨日甜美入眠的心,換來今日難過的心?
我慢慢的走到窗戶邊,不死心的尋覓再尋覓。
我在找星星?還是在找換來換去的心?
或是在尋找永遠不會變幻的心?
帶著滿心的疑惑,我絕不甘心。
聽著,電視連續劇播放著「星星知我心」。
讓我的心又燃起「星星」與「心心」的希望。
但,星星還是會不見了,心心還是一直轉啊。
我失望了,但不絕望,仍然想尋找真的心心啊。
您會想和我一齊尋找真實的心嗎?

0 回應此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