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祈福騙很大



觀音鄉某處供奉玄天上帝的宮廟宮主,我們向他說起喇嘛騙財騙色的新聞事件時,這位宮主話匣子一開,與我們聊起了多年前的往事。

宮主年輕時還未信仰道教時,聽說有個仁波切在台北舉辦消災祈福法會,因此與朋友一起上台北參加法會,當時法會到底在做什麼、仁波切在說什麼,宮主完全搞不懂也聽不懂,唯一讓他清楚又印象深刻的是,與會信眾爭相購買所費不貲之仁波切所加持過的東西,宮主見到大家如此踴躍,心理覺得不好意思,於是花了六千元買了招財罐交待,當時法會工作人員特別囑咐宮主這個罐子要放在財位且不可打開它。就這樣過了數年,宮主信了道教,某天心血來潮打開這個招財罐,發現裏面竟然只有一塊錢及五張色紙,宮主說這要六千元?我看成本不到三百元吧,真是騙很大!

宮主又說了另一件事;一位在某中央研究機構工作人員,為了招財,請喇嘛到家作法會,家裡掛滿喇嘛教一些有的沒的東西,結果沒招到財反而把家裡搞得烏煙瘴氣、夫妻失和,後來叫喇嘛將這些東西請走,喇嘛竟說他「只會請不會送」,於是找上宮主請他幫忙處理這棘手的事。

喇嘛教三不五時就舉辦消災招財祈福法會,重頭戲就是希望大家慷慨解囊踴躍供養護持,而達到喇嘛們荷包滿滿的目的,當我們能認清這一點時,這些法會就會在台灣慢慢減少消失,所以朋友們,睜大您雪亮的眼睛。

~~~~愛注意喔!!!!

0 回應此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