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阿嬤!妳真讚!


一個溫和的早上,我跟著伙伴來到龍潭山區,在山間小路上看到一位中年男子及一位老奶奶正在除草,便遞了一張DM給他們,並告知小心宗教詐騙集團。

中年男子看了一下說:「任何宗教都有性侵事件,為什麼你們獨說喇嘛教呢?我認識很多醫生,老師級的朋友,他們都信喇嘛教,他們都在做善事,捐錢蓋醫院及建寺廟,你們太武斷,你們應該把所有的宗教都寫出來才對,而不是針對喇嘛教。」

「我們並非在說喇嘛的錯,是他們的教義有問題,他們主張雙身修法,說雙修可以即身成佛,這樣是有問題的,任何宗教只要提到男女雙修那就是不對的。」男子不認同我們的說法並回說:「你們就去發,當作運動就好了。」

在一旁老奶奶回答說:「對對對,只要是說雙修那就不能信的。」兒子阻止他再說下去,老奶奶說:「你不知道!雙修本來就是錯的啊!自從我信了佛教就開始作善事,也看到形形色色的人、事、物,但雙修就是不對,就是不能信。」

我豎起大拇指跟阿嬤說:「阿嬤!妳真讚!」

願大家都能有阿嬤這樣的智慧,遠離邪教的傷害,保護自己,也能保護你的家人



6 回應此文:

C 提到...

這就是最困擾的地方!
信徒或是民眾總是執著在[甚麼樣的人也在信]所以不相信宣傳!
就拿我先前提過的阿姨吧!
好不容易想利用過年拜年關心的機會說服...
可是他還是執著在[很多政府官員、專家、學者、教授都信仰]這個點上面,所以一句也聽不進去!
每年會費那麼高昂,以前全家和樂父慈子孝知足常樂,現在全家為了那高昂的[里X有機]會費而財務吃緊,甚至因為間錢壓力過大吵架冷漠,兒子也開始瞧不起母親只會當家庭主婦不會賺錢等等,整個家根本180度轉變!
但即便如此,阿姨就是不聽,甚至又再次跟我斷線...(可盟我懂得沒你們多,所以說得不好,畢竟這些住在名校附近社區的人都超執著的)

我自己住家後面的喇嘛廟買下越來越多樓層,難免會看到喇嘛在附近晃,擺臭臉對他,他又對我不知念甚麼鬼咒語,真的覺得台灣喇嘛多到令我厭惡了!真是受夠了!!!

那天在夜市遇上一個佛教團體,到處發DM宣導喇嘛不可信,我才知道發DM的不是只有你啊~~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的回應,執著的人總是會有許多曲折的經歷,陪伴是相當重要的,當執著的人產生一絲絲懷疑時,才能有機會拉拔,別太急,絲太細容易斷,持續的提供一些資料讓他接觸,時機到了才能水到渠成,加油!
能有其他團體一起來做這件事,讀享杯很樂見,佛教界終於有要自清的意思了,不再自掃門前雪,這是好事!表示讀享杯的努力沒有白費。

匿名 提到...

您好
記得去逛花博的時候,有人發了一張傳單給我 ,看了內容才知道是勸人不要信喇嘛教,裡面談到喇嘛性侵的例子,當時覺得很不可思議,後來陸續在高雄拿到幾次類似的傳單,心想你們這些人竟敢汙衊喇嘛,難道不怕被告,不過仔細想想這些發傳單的人應該不會吃飽了撐著,無緣無故中傷別人,後來我就比較注意這類的新聞,的確是有幾個所謂的仁波切涉案,但至今我仍然覺得那是個案,因為任何團體總有一些害群之馬,難道所有喇嘛都是這樣的嗎?
那受人尊敬的達賴喇嘛也是這種人嗎?

Unknown 提到...

謝謝匿名大大的留言,您的問題其他網友已經問過許多次了,讀享杯還是要再次提醒您,別被喇嘛們籠罩了,說是少部分人才會做的行為,喇嘛教以無上瑜珈(雙身法)為最高的修行,說是喇嘛成佛的必經之路,女生和喇嘛一起修雙身是供養喇嘛。建議您可以閱讀一下讀享杯部落格中喇嘛教義真相杯http://partakercup.blogspot.tw/search/label/%E5%96%87%E5%98%9B%E6%95%99%E7%BE%A9%E7%9C%9F%E7%9B%B8%E6%9D%AF,您就瞭解達賴喇嘛是不是這種人,這裡就舉一例就好了《達賴喇嘛-修行的第一堂課》p177~178, 先覺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對於佛教徒來說,倘若修行者有著堅定的智慧和慈悲,則可以運用性交在修行的道上,因為這可以引發意識的強大專注力,目的是為了要彰顯與延長心更深刻的層面(稍早有關死亡過程時曾描述)為的是要把力量用在強化空性領悟上。否則僅僅只是性交,與心靈修行完全無關。當一個人在動機和智慧上的修行已經達到很高的階段,那麼就算是兩性相交或一般所謂的性交,也不會減損這個人的純淨行為。在修行道上已達到很高程度的瑜伽行者,是完全有資格進行雙修,而具有這樣能力的出家人是可以維持住他的戒律。」請問您認為的達賴喇嘛是不是藏傳佛教最好的修行者?比密宗裡其他法王、活佛、仁波切還好呢?那法王、活佛、仁波切都修了雙身法,身為最高領導人能不懂、不修雙身法嗎?更何況他自己的書都這樣寫了。沒雙修身喇嘛當然有,因為還沒有機會可以修啊!可是時機成熟了(被認證後)是一定要修的,例如:去年聖輪法師事件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1110 /34632689/%E6%B7%AB%E6%B3%95%E5%B8%AB%E6%80%A7%E4%BE%B58%E5%A5%B3%E5%88 %A415%E5%B9%B4聖輪法師也被喇嘛認證為貢噶仁千多傑仁波切,為了更上一層就性侵信徒,不明究裡的比丘尼也成了幫兇,「性侵信徒逾10年 淫僧聖輪判15年」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nov/10/today-so1.htm這則寫的更詳細,不是第一次性侵信徒,是從80年就開始了,您可以了解為什麼被揭露的新聞這麼少了,信徒被性侵還被洗腦、威脅公開光碟,是您的話您敢揭發嗎?讀享杯還是要奉勸您「保護您的家人,遠離喇嘛」。

C 提到...

說起來也不完全算自掃門前雪,因為他們說這樣會造口業,說那些亂七八糟的人自己會受到報應,於是就禁口了...(他們超怕造口業的...)

樓上的匿名大大,
如果說是個案,個案也太多了點??
我自己就遇過轉世活佛仁波切(他給我的名片上寫的)問我要不要當佛母啊!!(我當時有事先行離去躲過一劫)
你倒是說說看甚麼正常的加持(孤男寡女)需要到簾子後面去見不得人呢??
你自己去思考,一個正派的宗教加持都是公開的,再者版主也提供不少資訊,你好好閱讀自會明白真相!

舉證:
世尊開示如下:《大佛頂如來密因修證了義諸菩薩萬行首楞嚴經》卷9:「阿難當知:是十種魔於末世時,在我法中出家修道,或附人體,或自現形,皆言已成正遍知覺;讚歎婬欲,破佛律儀;先惡魔師與魔弟子婬婬相傳,如是邪精魅其心腑,近則九生,多踰百世;令真修行總為魔眷,命終之後畢為魔民,失正遍知,墮無間獄。汝今未須先取寂滅。縱得無學留願入彼末法之中起大慈悲。救度正心深信眾生。令不著魔得正知見。我今度汝已出生死。汝遵佛語名報佛恩。」(CBETA, T19, no. 945, p. 151, b1-9)」

以上舉證可見佛教戒淫慾與喇嘛並不相符!不要再被誤導

Unknown 提到...

感謝C大幫忙回應,讀享杯請教過一位修學佛學的前輩,他說:「當年悉達多太子看到生老病死苦放棄擔任太子之位而出家修行,修六年苦行在菩提樹下成就佛果;反之,可以看看 喇嘛們正為著西藏獨立而努力,執著於國家疆土 ,喇嘛製造自己被政治迫害的形象,藉此獲得國際社會的關注,最近的自焚事件就是最好的例子。這和佛陀出家的本意根本相差十萬八千里, 一者是放棄國土,另一者是要建立國家 。從根本就不同了,所以 喇嘛教不是佛教 ,只是要 吸收佛教信徒的供養金 而已,所以一直要正名為藏傳佛教或稱為佛教一支密宗。」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