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遠離喇嘛 以策安全


有天從信箱拿出一張dm--學佛的陷阱,真是嚇一大跳,上面寫的都是關於喇嘛一些不好的事,這倒蠻顛覆我對喇嘛的看法,碰巧隔壁鄰居也正在看這一張dm,這位鄰居來自大陸,她嫁到台灣已好幾年了,都沒聽她說過這些事。

她告訴我說:喇嘛在大陸本來就是騙財騙色,他們吃的、用的都非常的好,所使用之器具皆為黃金打造的;還強迫西藏人民供養酥油,因當地居民生活非常困苦,沒能力供養,就將他們賴以生活的牛、羊強行帶走,甚至強押婦女回去雙修(而且是以套牛、羊之繩圈強拉回去),簡直不把婦女當人,但當性侵事情爆發後,就逃往美國,說他們是受政治迫害;而雙身修法的事,在我們那裏大家都知道,這沒什麼,只要有人告發,公安會取締,但他們都說是被政治迫害。所以遇見喇嘛,能閃就閃,以策安全。

真要謝謝這張dm,雖然讓人嚇一跳,但我知道了,要遠離喇嘛,保護自己。

6 回應此文:

C 提到...

終於有人出來指證了...
每天看到後面巷子的喇嘛廟越來越浩大,甚至做了商店一般的招牌,就覺得他們到底哪來那麼多錢...
在公車上看到就討厭,他好像看出我討厭,竟然對我不知念甚麼怪咒語...
不過我想我行的正做的端,神佛自會保佑,我不怕他!
只能說要去偷計程車司機的喇嘛是騙術不夠高?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留言,紙總是包不住火,喇嘛們做的事一定會慢慢流傳出來,當騙財騙色事件被該地區民眾瞭解時就會換個招牌或換個地區繼續,就像 「假喇嘛詐財騙色?比丘尼出面指控」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blue20060714133653這篇新聞中的林喇仁波切就是不斷改名進入台灣騙財騙色,其他喇嘛為了信徒供養和捐款流失,就說是個人行為或是假喇嘛所為,然而是喇嘛的教義出現問題讓喇嘛騙財騙色的事件層出不窮。這也證實 喇嘛和一般人沒兩樣並沒有特別的法力和神通 ,不用擔心下咒的問題,像是 「1億頭彩被盜羅生門/正牌得主現身 管理員沒偷」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sep/9/today-so6.htm,若真有神通法力何必報警誣賴別人呢?所以喇嘛的存在不用刻意閃躲,而是仔細觀察喇嘛的行為是否符合修行人的標準才是。

C 提到...

謝謝阿嵐,聽你這樣說我就安心了!
畢竟被人對著念咒語感覺很怪!!!很不好!很沒禮貌!
大約20幾年了,他們是越來越浩大,買下的樓層越來越多...,現在更誇張了!連招牌都有了搞得像商店,裡面看進去總是暗暗的,好似見不得光!
一般廟宇都窗明几淨,他們總是暗暗的...(毛毛的)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您的留言,讀享杯可以理解那種感覺。然而場地變大了信徒增加了,也增加了喇嘛們曝光的風險,在眾目睽睽下更難掩飾喇嘛誇張的行徑和手法,每件事情是相對,就如同「性侵信徒逾10年 淫僧聖輪判15年」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nov/10/today-so1.htm楊贊儒「貢噶仁千多杰仁波切」若是只對A女雙修,這種事還難以曝光(A女已被洗腦),正因其欲求其他人一起雙修(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了鬼)才讓這件事受到大眾的瞭解和重視。喇嘛們教授雙身修法時都會強調夫妻雙修是天經地義的,那單身的人就不能修了嗎?真是奇怪的說法,那出家人永遠也無法修雙身法,這和佛陀的教導天差地遠吧!

C 提到...

我只能期望一切如阿嵐所說,早日被揭穿,我又不是有錢人想買房子搬家就搬,所以還是希望喇嘛早日被揭穿滾回西藏,還我清淨(不要再亂念咒語)
(祈求...)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的回應,讀享杯在路上獲得許多溫馨的支持,相對也遇到許多不理性的民眾,只有一直持續的做下去,這願望才有機會達成,一起加油吧!^_^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