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喇嘛超愛吃牛肉



親愛的版大您好:
我一直都覺得西藏密宗怎麼怪怪地。
我有一位學生住在鶯歌,專門在銷售藏傳文物。他家的佈置儼然就是密宗的壇場,紅黃藍綠所有的顏色都非常鮮豔這種氛圍很詭異尤其有一個昏暗的房間內,供奉他所謂的財神爺,進去看了以後,讓我渾身不舒服,這事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為了生意往來,他會三不五時請一些喇嘛仁波切來家裏作客,有一次我剛到的時後,正好看到他們一群人酒酣耳熱地準備離去,心中很納悶這些修行人,竟然可以喝酒吃肉,學佛人可以這樣嗎?令人無法理解。
之後有了一些生命的洗鍊,慢慢瞭解真正的佛教是離欲慈悲守五戒的,出家人是吃素不殺生的;但是平常在街上竟會看到喇嘛吃牛肉麵,而且有店家說他們特別喜愛吃牛肉;不過也有人為他們說話,因為西藏高山林立、天寒地凍沒蔬菜只能吃肉。是這樣嗎?可是來到台灣寶島青菜很多,喇嘛怎麼還是特別喜愛吃牛肉呢?一點慈悲心都沒有。
所以我認為西藏密宗應該不是佛教。

4 回應此文:

C 提到...

>>毀我教者乃穿我衣人——釋迦牟尼曾預言毀我教者乃穿我衣人。
這句話證明有許多假的打他名義撞騙
>>「很多活佛要打引號的差不多達到用錢買證的地步了。」張煒明說藏民對大活佛認證的比較信,後來的就沒什麼人信了。
無意間看到這些,很驚訝!
如果是買通認證,那究竟是不是活佛呢?
資料出處:http://www.nanchens.com/hss-szhkmo/hss13/hss1310.htm

Unknown 提到...

活佛不是佛,用買的更不是修行者,謝謝C大提供的資料很珍貴,看來目前讀享杯和藏傳佛教(喇嘛教)最大的共識就是「活佛不是佛」。而喇嘛教濫發證書的行為也證實他們的腐化,花了錢買了證照,不管有沒有能力,只要互相吹捧就可以吸引一大堆群眾供養,好賺回所花的錢,擺不平就狗咬狗了,例如:「藏傳佛教內訌 義雲高告藏宗基金會」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20511/122215/1

C 提到...

該不會是分贓分不清乾脆互告詐騙吧?=_=
他們心中的O.S.是:都怪獨享杯一直發DM害他們能分的錢變少了,只好除掉其他派系少點人來分囉!
哈哈~~~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留言,讀享杯不敢居功,但相信天佑台灣,喇嘛們的矛盾和衝突還很多會再慢慢上演,希望台灣人民都能早日清楚「保護您的家人,遠離喇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