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喇嘛的「掏」金術



好友X是台商,每次從大陸回來都會和我相聚,彼此了解近況及聊些生意經;這次如往常一樣約好見面,她說:「來我家好了,順便接待一些朋友。」沒想到她的朋友竟然是穿紅袍的喇嘛和年輕女子們,一群人在她家泳池中笑玩樂;我和X在池邊小聲談話,以下是我們的對談。

我:妳怎麼讓喇嘛來你家游泳?
X:他們穿紅袍,代表修行人,不方便到大眾游泳池。
我:我在捷運站附近拿到一張文宣,說喇嘛會找女生雙修,妳這麼接近他們,不怕受害?
X:他們都有女朋友(指著池中的女子),而且我的年紀大,不是他們搜尋的對象。
我:那為什麼和他們這麼熟?
X:我們是利益交換。
X看我一臉懷疑,解釋說:妳不知道吧!喇嘛每次來台,舉辦各種消災、祈福法會,都收到很多供養金;而他們的中心還有常住喇嘛,會以其他名目長期收受財物,帶不回去的台幣就和我換人民幣,每次都以千萬為單位,我都還要找其他的台商一起兌換,幾年下來,就我經手的金額是算億的。

我瞠目結舌!喇嘛賺台灣人的錢賺到要洗錢!對比我們的社會,有窮到喝水等死的姊弟,有因經濟困境攜子燒炭自殺的家庭,還有很多連早餐、午餐都成問題的學童;台灣的經濟復甦還要努力再努力,卻任憑喇嘛來來去去,帶走多少台灣人民的血汗錢,這是不是可以列為國際詐騙的一種手段?請問有誰能夠幫忙我們把關,堵住喇嘛麻木不仁的「掏」金術!

14 回應此文:

C 提到...

算億的!!!! (暈眩)

Unknown 提到...

在台灣,喇嘛法會特別多,供養金也特別多,幫忙舉辦的單位也很多,連遠在國外沒來的達賴喇嘛都可以幫他辦北中南四場長壽法會http://sum-buddhism.blogspot.tw/,達賴喇嘛還需要辦長壽法會才會長壽住世嗎?那達賴九世(11歲歿)、十世(22歲歿)是怎麼回事,沒人幫他們辦法會?還是法會無效?既然是無效的法會,那又為何要舉辦?
喇嘛的名目真的很多,辦法會還要先找功德主,結緣品還有分檔次,好賺喇嘛們才會一直來,一直辦法會、募款、餐會,真的很誇張http://1062863.jtg.com.tw/。

C 提到...

可是根據紀載[最後一位]轉世活佛是第六世耶!
後面這些轉世...他們自己與紀載相矛盾...其心可議啊!!
不管是不是需要法會,與紀載相違背已經讓人有種矇騙感了...(不過一定又會矇出一套解釋說法吧)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提供的資訊,「紀載[最後一位]轉世活佛是第六世耶!」讀享杯找不到這樣的資訊來源,不過倒是找到「活佛不是佛」說法,http://www.lama.com.tw/content/meet/act.aspx?id=2174,這些喇嘛們真的很厲害,用了一個「活」佛不是佛,避免佛教徒的攻擊,又對其信眾有意無意的暗示活佛是活著的佛,證量比佛還高,例如:達賴喇嘛在《藏傳佛教世界》頁110中說:「當行者在密宗道達到較高層次時,他們會被要求尋找明妃或勇父作為入道的動力,當進行雙運時,男性行者有較高的證量就可以幫助女性行者證悟佛果。」這些手法不仔細比對是很容易被牽著走的,出事了就說「活佛不是佛」,不是所有的喇嘛都出家,暗示信眾的無知被騙,真的很惡劣。

C 提到...

其實我是輾轉得知的,原文不是這樣寫,我想不太起來原文是甚麼,但因為好些日子所以我自己也記不太清楚了...(抱歉我記憶力沒有好到過目不忘只記得大概意思)
反正意思就是忘了第幾世的活佛預言最後一世將在何時誕生,之後不再有轉世活佛,他是最後一位,之後不再轉世,所以我就覺得那後面又是哪來的?可是想問也是白問藏傳一定又會瞎掰我想來想去,也不知問誰這矛盾點好,乾脆就不問了...一方面擔心自己記錯第幾世乾脆就不問了...只知道沒有那麼多世,所以我懷疑後面幾世是他們自己矇的...
其實這疑問藏我心裡很久了,可又不知從何問起,如果阿嵐真有興趣恐怕要找很久的古文獻...@@"

倒是意外看到這段話:歷史上最反骨的一位活佛,就是第六世的達賴喇嘛 倉央嘉措(1683-1706)。
「曾慮多情損梵行,入山又恐別傾城,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這是一段很美的情詩,而這正是六世達賴 倉央嘉措,所留下的情詩之一。所有記載都有提到的。
第一、 他是十五歲成年之後才被找到並認證為六世達賴,之後才送回布達拉宮,但他堅持不想出家,拒受具足戒。
第二、 他在被認證為六世達賴之前,身為平凡男孩的他,早就有了愛人。
第三、 他即使登基為達賴喇嘛之後,還是會半夜偷蹓出宮,流連青樓楚館,縱情酒色。
第四、 他最後下落不明,不知所終。

我個人是這樣想:既然流連青樓楚館,縱情酒色,那就乾脆專心去談戀愛吧!反正[塵緣未了]啊...

阿嵐說的對!怎麼他們那麼多瞎掰理由呢?甚麼鬼理論?那喇嘛不出家也叫喇嘛?那是不是我去買件紅衣隨便找個人披上就是喇嘛呢?活佛不是佛根本莫名其妙!

拿後...家後面那條巷子我一直覺得奇怪,那廟怎麼感覺空空的,後來才發現開了十年的廟上面有鹿之類的動物面對面,旁邊有些五彩的旗幟,又不好意思問,感覺是藏傳啊!
那麼靠近的感覺真差,希望不要影響里的安寧...唉!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留言,達賴六世的行徑並未受到現在喇嘛們的排斥喔!甚至還有一群人研究他,書名直接寫「活佛情史」,其留下來風花雪月的短文被神聖化說成最美的情詩,真不知道修行到哪裡去了。
藏傳佛教吸收了很多的供養金,讀享杯就遇見一座被真佛宗(盧勝彥)所買下的寺廟,當然還有一些不明究裡聽到掛五色旗可以保平安而懸掛的,貼六字大明咒可以保佑家人健康,事實上都是假的,有機會也請您列印部落格的dm丟幾張給廟參考。

C 提到...

阿嵐,我看後面巷子那間廟宇應該就是密宗,他大門緊閉恐怕只會罵我毀謗他們吧?沒拿DM,我被打的機率比較高...@@"
你知道為什麼我確定嗎?
雖然我沒進去裡面過,可是他不只是五色旗那些,重點是他的屋頂和[布達拉宮上一樣]有個雙鹿中間一個圓的東西,他的建築幾乎是一模沒兩樣!(好像連鎖店)
而且總是暗暗的,平日也不向一般廟宇開著大門,反而是關著門,幾乎沒開燈黑黑的!
我看到裡面黑黑的都嚇死了,哪敢進去啊???
而且我沒見過一個正派廟宇是這樣黑黑的!(除了特種行業)
其實小時候他們建廟時這附近的里民就已經議論紛紛,可是因為他總是緊閉著大家不得而知久了大家也習慣它存在,是看你部落格在經過看建築外觀才發現他是密宗的!
就算拿掉五色旗,他屋頂的雕刻裝飾也全是密宗的!本來他們是買下一樓(真有錢這裡可是高級地段),後來聽附近里民阿婆說連頂樓、4樓右邊也買下來了!
憑良心講我們當初是因為父母在這裡尚未被規劃時買下,所以價錢才低,後來在幼稚園大班左右被規劃成高級地段那價錢就不可同日而語了!但他們居然可以在這麼高價的地段在住宅裡建廟(把鐵窗拆掉換成布達拉宮的屋頂)還買下那麼多樓,是買下喔!!這真是有錢到不像話了!
烏漆嘛黑的感覺好像那種特種行業的地方喔...我都不敢經過,黑黑的好恐怖...@@"
這樣回想起來先前在巷子口看見一個中年男子合掌供養喇嘛從燒肉店出來,(看打扮應該是仁波切)拿後喇嘛端詳我很久之後像那中年男子耳語,那中年男子虔誠的到我跟前合十說了甚麼佛母之類的話語,我那時剛看完你DM還記憶猶新,馬上瞪他白眼走掉,結合種種我確定那是密宗廟宇...
這些人真的錢太多!有錢餵飽喇嘛幹嘛不把錢拿去幫助那些貧童!!

Unknown 提到...

C大很有智慧,沒去當佛母,但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和能讓周遭鄰居密宗的本質,才不會助紂為虐,看您的敘述感覺上那名中年男子像是皮條客還自認為功德一件。讀享杯找了一下維基百科上有:「宗喀巴經言:達賴六世,班禪七世後,不復再來。」六世以後,系譜混亂http://zh.wikipedia.org/zh-tw/%E8%BE%BE%E8%B5%96%E5%96%87%E5%98%9B。
很明顯的自相矛盾,真的說謊都不打草稿,還是一堆人信,讀享杯只好繼續做下去。

C 提到...

如果不是你在信箱裡投的DM我根本搞不清楚!
頭一次是在山X房那時大家都不知道是甚麼,只是說聽說是比較高級的加持要我速速與仁波切去簾子後面,那天因為老師要我買作海報的工具材料,所以我說下次吧!
孰料,這仁波切挺商業化像個業務馬上拿出 甘露、金剛結、個人名片 贈予我!我一看還有手機號碼耶!!(好時尚啊)(話說這些東西還在我亂七八糟的櫃子裡,但我懶得整理...)
櫃台小姐說甘露可以治百命的樣子,有病治病沒病強身!我覺得黑黑的實在不敢嘗試,只好說我先帶回去將來要是真的需要再吃好了!
之後在巷子口遇到喇嘛(看模樣應是仁波切),那中年男子剛帶他去對面的燒肉店酒足飯飽,過馬路時不時恭敬的合掌屈身(仁波切與他互動熱絡研判供養不少錢),如果不是你的DM救了我,恐怕我就傻傻去了!
畢竟我當時根本不知道甚麼是佛母!
而且看男子恭敬合十虔誠的模樣,不斷游說,真的會被誤導!!
你放心!我們這個里全都有收到你的DM 2次!如果下次公園閒聊有遇到人不懂,我再從你裡這裡列印!(因為我沒你了解所以都是靠你的DM或是複製你的內容為主...)

之後又在我阿姨里仁那邊(只去一次目的是看看阿姨過得好不好,想不到他們夫妻以前容光煥發現在不知為何槁木死灰、臉頰凹陷、釉黑,唉)那時阿姨正在與我噓寒問暖說到一半一名喇嘛出現(不知何時來的)說要幫我加持要我速速跟他進裡面一間小的討論室,當時我已經看過你2份DM,自然是拒絕,其他人莫不羨慕又惋惜的跟我說這多殊勝你居然不要!其他人吵著要都沒有!
甚至一群人鼓吹了起來要我趕快接受著得來不易的加持!(莫名其妙)

經過三次經驗外加你的DM驗證,我已然確定喇嘛的本質,不會受騙也能堅定自己的心向身邊的人宣導!
在此深深感激的你DM!不然我當時真的差點受騙!一度覺得惋惜說不知道錯過甚麼好東西!

獨享杯說的:宗喀巴經言:達賴六世,班禪七世後,不復再來。
就是我先前要講的!
我一直要表達但無奈記性不好!好在獨享杯用心盡力真找出來了!!將來不知道可以造福多少人!獨享杯你真的太棒了!!哈哈!

所以我說這段預言與他們後來辯稱的根本自相矛盾!而且又有買認證的問題!
我想那預言可以證明,在那之後應該都是假活佛!因為[不復再來]表示不再搞轉世活佛這套了!那之後活佛又從何而來?自導自演??

加油獨享杯!我相信你救了很多像我當初搞不清楚狀況的人!而且如果當初在山X房的時候我不要在華納威秀丟掉你DM(以為是激進份子),如果我當時相信你拿去給山X房的櫃台小姐看,那姊姊就不會哭成那樣了!!至今我仍然對那姐姐充滿愧疚!(記得他每天都是那種崩潰的哭法,哭了一個月,之後有天就沒去上班了!我也不知道她去哪了,新來的宣稱他不知情只聽公司說他回老家了)

我在網路上轉貼時有幾次也被罵得很想放棄!
可是又想也許可以救了其他像那姊姊的人才願意幫你轉貼的!也許我幫不上甚麼忙!但像你一樣不希望有遺憾!
所以請你不要放棄! :D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讀享杯會一直持續下去,也相信台灣會有愈來愈多的人瞭解藏密的本質,而且要一直重複不斷的發下去。就像可口可樂一樣,不斷的被質疑所加色素有致癌風險,請個明星代言廣告就消除了,群眾也就忘了繼續的喝下去。喇嘛的包裝就是這樣,出了事就請個自稱是╳╳仁波切第幾世轉世,是╳╳活佛,是╳╳法王,來為大家祈福灌頂,大家又信以為真。所以,讀享杯一定要持續下去的,也請C大一起加油。

C 提到...

獨享杯說的很有道哩!真的是這樣!
那天聽一個網友跟我炫耀說他以前跟哪個仁波切和法王很要好一起談天說地,老實講我不知道有甚麼好炫耀?
信宗教不是名牌化!而是要了解真本質!
獨享杯加油!!

Unknown 提到...

這就像是粉絲收到偶像的簽名或是握手聊天一般,隨著年紀成長有些人變不再迷戀,有些人會更加迷戀。喇嘛們似乎很懂這些,利用媒體塑造好幾個明星級的喇嘛,像是大寶法王就有兩個、達賴喇嘛……。辦法會專教人如何獲得錢財和長壽,實為吸金手法;美其名灌頂加持,就是要信眾掏出供養金;結緣品還要付費真奇怪,根本是行銷手法來獲取暴利。

C 提到...

真的是這樣沒錯!!
如果那麼有用,那為何之後他人生跌入谷底?甚至去車站當流浪漢,有時靠朋友接濟有一餐沒一餐,那幾年他甚至找不到工作!
我想請問他過去的財神法勒???供去哪??
這幾年我建議他來我們廟裡點個幾百元的光明燈,前腳才出廟就馬上接到電話說要面試,之後就有工作了,之後他又去廟裡皈依沒多久又得到挖角的肥缺!
老實講他在廟裏不過花幾百,比喇嘛少很多很多!
可是收穫是喇嘛能比的嗎?看到他炫耀以前跟誰很好,只讓我覺得執迷不悟!

我覺得他自己也該了解喇嘛的本質,如果不清醒真的會氣到不想跟他講話!
我覺得當年供養多少錢讓那些法王、仁波切依附好朋友的模樣相交,他日落魄時,這些喇嘛人呢??
我不想去比較宗教,也不想說得太過分,只覺得很多事情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

我記得以前剛出社會時在山X房的櫃台小姐跟我說每月有一次活佛仁波切加持灌頂多好的,當時我不懂還趕時間去,我以為跟一般廟宇一樣就單純項法會那樣加持,結果不是!是要跪著仁波切會由桌子那端推給你紅包袋在袋子上用手扣扣敲幾下(示意給錢),我不明白,當下回頭望向櫃檯小姐,小姐說我沒參加過可能不知道那是要供養才能加持,我那時還是打工族根本沒甚麼錢,可其他人還排隊在後面我不敢走掉怕後面的人嫌我擋路,只好勉為其難打開錢包看看所剩的吃飯錢抽出2百放進去,喇嘛見我只給2百當下臉就很臭,後面一名男子不知道要跪下,他站著,但有給錢,於是喇嘛用紅布包著經文用力打他的頭好幾下說是加持,
就我看起來很痛!不像加持像打人!
被打還要合十開心道謝,感覺真怪!

那時我妹就說看起來很奇怪!
大家也議論紛紛說怎麼打人?
但一旁兩個小喇嘛幫腔說是加持我們也不好說甚麼!(大家看貢桌上放著釋迦牟尼佛的臥佛像也不疑有他)
現在回想起來都是被騙錢,因為我在那之後人生越來越不順!早知道那我和妹妹共4百元去吃頓好吃的還比較值得!山X房根本幫他騙錢!!因為櫃台小姐自己也搞不清楚幫他講話,所以被騙了幾個月呢!還好當時只是打工族沒甚麼錢可以騙!不然不知道損失多少!
我想起來還是好氣!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提供的真實故事,就像「田庄阿伯談喇嘛」所說
http://partakercup.blogspot.tw/2012/07/blog-post_28.html,喇嘛目標的都是有錢人,當你落魄了就再找下一個,從不眷戀,宛如寄生蟲吸食宿主養分,吸光了就換下一個。或許該慶幸自己非富貴之人,沒有被喇嘛看上,就像鄉下老家一樣,從不關門,因為沒有一件貴重東西能讓小偷看上眼,但仍對這種只想不勞而獲的行為,感到不恥和痛心,一起加油吧!『保護您的家人,遠離喇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