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危險地帶,請勿進入!


這陣子走在街頭總會瞧見年輕喇嘛,不畏路人異樣眼光,牽著女孩的手,有如戀人般悠閒的散步,女孩臉上一抹微笑洋溢著幸福的神采,或是在咖啡廳內狀似親蜜說說笑笑喝咖啡,這些喇嘛們年輕、身材高大,是一般女孩喜歡的類型,似乎是經過特別篩選,讓我看了不禁對這些女孩們感到不捨及同情。她們不知道這些喇嘛今天牽著妳的手,明天會頭也不回的牽另一個女孩的手當你發現時已來不及,只能暗自在角落哭泣。

記得在一次發放DM中遇到一位伯伯,他很氣憤的說:這些喇嘛真是很可惡,來台灣招搖撞騙,還讓我朋友的家庭破碎!後來伯伯告訴我這個故事:他有一位朋友的小孩,夫妻倆本來很幸福的過著生活,後來不知什麼原因,老婆迷上喇嘛教,家人苦勸不聽,後來竟離家跟喇嘛跑了,原本幸福的家庭因而破碎,夫妻倆走上離婚一途,後來老婆知道被騙回來尋求原諒,卻已無法挽回。聽完這個故事,內心一陣陣心痛,不知道在台灣還有多少家庭正遭受這樣無情的折磨,真令人難過。

信仰宗教的目的,是為了在軟弱無助的時候,能有心靈上的慰藉及依靠,進而得到心靈上的自由及解脫,但是當信仰的是騙財騙色的喇嘛教而身陷其中無法自拔時,這些女孩們是否還記得當初信仰宗教的初衷及意義?一般人都知道:會騙財騙色的絕對不是宗教,是不能碰的,倘若您不小心栽進去,請不要猶豫,趕快離開;為了保護自己及家人,要moneysex 的宗教禁區請保持距離,切莫進入!

14 回應此文:

C 提到...

獨享杯,
喇嘛真有錢!真的非常有錢!
因為我在Yahoo看到[大寶法王2012台灣弘法行]的廣告!(是[吸金騙色行]吧)
唉!又不知道多人要受害了!
你要加油努力發DM喔!
我當時是因為信箱有才仔細看得!不要放棄!

還有...我那阿姨不接我電話了...看來不能在他面前說里仁壞話...@@"

Unknown 提到...

讀享杯也看到了這則廣告http://www.karmapa-taiwan.com/activity.php?parent_id=2&level=2&p_id=STGjQa,真的很誇張,參加法王生日宴要買5000元餐券,是什麼樣餐一個人要5000元呢?美其名為餐券吧!喇嘛現在都搞這套,才不會被說成斂財,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更何況2010年就鬧過雙胞案的大寶法王http://tw.myblog.yahoo.com/life2828089/article?mid=45654&next=43951&l=f&fid=55那一個才是真的喇嘛們根本不關心,只想辦法會收取功德主的供養金、入場門票、餐券,結緣品還要錢,這是什麼樣的結緣品?一個成本低廉的瓶子取個「供養財神寶瓶」的名字搖身一變成為10000元,真好賺!
讀享杯會持續的努力下去,希望越來越多人能更清楚喇嘛教的真相。
希望您的阿姨一家平安喜樂!

C 提到...

這些價碼如此誇張,台灣人難道有錢沒處花嗎?
拿去做公益團體不是更有意義嗎?
去做公益好歹能積陰德,這個被騙走就萬事皆空了!
唉!
沒有極大的打擊好像都不會清醒!

阿姨不接我電話,我打好些日子了...
算算快兩個月了...
我在想他該不會因此跟我絕交吧??唉!
有種好心沒好報的感覺...
他家本來很富裕的,搞到夫妻為了錢的問題大吵,這是從來沒有的事情,以前每次阿姨看病叔叔一定是陪著,他頭一次罵他為什麼不自己去,頭一次罵他全家要靠他養,阿姨覺得很委屈!因為當初他想一起工作分擔家計,是叔叔說不用在家做家庭主婦就好!怎麼結婚數十年今日突然大罵,讓他無所適從!
(而且如果扣除高額全家人里仁會費事實上他家多的錢好好理財會是一筆財富,所以弄成這樣真的很扯!)
連一向懂事的孩子們現在也對他嫌東嫌西,滿嘴臉的不削,讓我驚訝不已!你能想像嗎?別人眼中的模範家庭,變得汲汲營營...
光這一點我就不相信喇嘛!
但阿姨又一直強調都是高知識分子(互相介紹加入),也許就是這原因令他深信不疑吧??唉!

Unknown 提到...

唉!最近看到朱慧珍的新聞更令人感嘆,朱慧珍昨下午1點前往女兒靈堂誦經,傍晚6點半,她又到圓山飯店與大寶法王會面,並當場把女兒第一桶金100萬元捐給法王,法王承諾將用來訂製佛像。她看到法王立刻跪地痛哭,法王開示她:「人生苦短,要多作善事,堅強起來,我也失去過親人,心智真的要堅強才行,才能幫助別人。」
朱慧珍則表示已經看到女兒跟在法王身邊修行,感到安慰。大寶法王更告訴朱慧珍:「妳女兒已經跟我認錯,今後她會跟在我身邊修行。」朱慧珍笑說:「那我今後會活在人間天堂,不會活在人間地獄。」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517/34234288 這是什麼樣的法王呢?難道不知道六道輪迴嗎?怎麼會把鬼收在身邊修行,真的是見鬼了。讀享杯特地詢問了學習多年佛法的友人,朱安婕若是被強留於人間就成了孤魂野鬼,不對應該說成跟在法王身邊的鬼,依佛教觀念應該要舉辦超薦法會讓死者往生極樂世界淨土才對。
再看看這則新聞吧!http://www.nownews.com/2012/05/15/37-2813952.htm朱慧珍5/12日參加大寶法王高雄「長壽佛灌頂法會暨財神灌頂法會」這也太諷刺了吧!媽媽(朱慧珍)參加號稱可以延長壽命的法會忙得不可開交,女兒(朱安婕)卻選擇魂歸西天,是不是延長了某人的壽命就要別人拿命來抵呢?還是朱慧珍參加錯了法會,可是卻還不知道大寶法王一點改變壽命的能力都沒有。最後居然還雙手奉上了100萬給大寶法王,您說讀享杯能不感嘆嗎?信仰給了人對痛苦的合理化,讓人不再那麼悲痛,願意解開心結,然而朱慧珍信仰了密宗,卻選擇繼續折磨邢峰http://www.nownews.com/2012/05/16/38-2814309.htm。讀享杯學佛的友人也感嘆,朱慧珍正陷入佛陀所說八苦中的求不得苦、怨憎會苦、愛別離苦,信了大寶法王卻無法為弟子除苦,只能開示她:「人生苦短,要多作善事,堅強起來,我也失去過親人,心智真的要堅強才行,才能幫助別人。」這種話和一般人有什麼不同,連佛法都沒用上還算是法王嗎?(讀享杯覺得友人說的比法王好)
喇嘛教真的太會包裝行銷了(看不見都敢說了),讀享杯瞭解C大的無奈,然而這是一條漫長的路,讀享杯還會持續努力也希望C大不要灰心。

C 提到...

人有人法、天有天法、地有地法,豈是他一個小小老百姓就可以強行將鬼魂留制於身邊,倘若真有必要那也是給枉死城去發落!
哪裡輪的到他這平民老百姓!
誤導眾生又收人錢財,哪吃佛行為,將自己佛根耗盡來是更加悲慘!害人又害己!
他自己墮落就算了!又誤導其母,此業障我看他怎麼背!
連網友都回答:當場把女兒第一桶金100萬元捐給法王,法王承諾將用來訂製佛像
~~~~~~~~~~~~~~~~~~~~~~~~~~~~~~
看來法王深闇利息滾入在投資之理

可見多數之人是有明理之智慧!他們也明白這是在[投資理財]!
再者還好沒帶她女兒去參加法會,不然女兒被沾汙我看社會版會登更大,而且被揭穿後我看喇嘛別想在台灣生存了!
老實講,到現在也沒弄清楚他女兒為何自殺,萬一是被喇嘛沾汙呢?他現在該做的是弄清楚為何自殺,而不是浪費100萬在無意義的地方!這100萬就算幫助街友都比用這此處有意義!

眾生都是需要前行的,他扣在身邊,他何以前行?阻斷他永生之路只會害人害己!
這些騙錢喇嘛早晚有報應!
記得地獄紀載到:生前欺瞞者,於地獄割舌之刑苦!
不斷割舌,又長出又割,不斷重複!
這些騙子沒想過他們要割多少歲月嗎?

這法會要是有用,他女兒就不會死啦!哪有延壽?是縮短我還信一點!
╯-____-)╯~═╩════╩═~

每天每天打給阿姨的電話至少都響1分半鐘,我想不是沒聽見,也不是恰巧不在,我想很明白了!他是執迷不悟!可是也難怪!他家所有財產都花在上面了!每個人光[年會費](會員有等級)據說是10萬~30萬不等,我沒記錯的話,他家是30萬等級30*4=120萬,以他加入的年數計算,應該最少可以夠付房子的頭期款了!(買房的話)
全家人都吃里仁有機的素食、衣服、天然有機洗滌用品,可我對衣服天然有機抱持懷疑!
里仁分三區,
1. 一間賣蔬菜,
2. 隔壁是書店,書店二樓平日辦活動吸引新血加入,尤其以高官、高知識分子的讀書會最為引人入勝(拿後那天我遇見一個喇嘛他又說我看起來很有慧根要幫我做特別加持,我心想你又想騙),
3. 第三區則是巷子口邊有個頭梯上去大樓,那是有付數十萬會員費用的人才可以入內的[有機素食用餐區],這裡倡導所有有機蔬菜皆為義工種植、烹調,每人用餐約75元吃到飽,吃完要用有機的菜瓜布、洗碗精自行清洗碗筷、歸位,之後去書店二樓參加各種活動!

我那時想喇嘛真好賺!菜非我栽、菜非我煮、碗筷我也不必洗!全部都有義工,我也不用給薪水,全部實賺!而且還有傻瓜幫我拉人進來(老鼠會)!
難怪大家都去當喇嘛!除了光頭比較苦悶,其他百利無一害!

但我必須要講他們講師非常兩光!
因為他們會員舉手發問,他不會回答於是惱羞成怒(這是很基本的問題都不會答也能當老師,真是奇也怪哉!),於是兇了此會員,我覺得此會員真可憐!
他想學習、有心學習,但無奈選錯道路,被騙錢又要挨罵,又學不到東西,無人解惑,好冤枉啊!唉!

Unknown 提到...

想泡一杯淡定紅茶給C大喝。喇嘛們善於包裝宣傳,瞭解如何影響信眾的心讓其願意掏心掏肺把口袋中的錢拿出來,這不是一天兩天累積形成的,藏傳佛教很早就為政治服務了(元、明、清)現在也是,而政治學者也說政治是高明的騙術。謝謝C大提供到里仁商店的體驗和經歷,更能讓其他人瞭解喇嘛的手法多樣,若想致富長壽還是腳踏實地、保養身體最好;若喇嘛所舉辦法會有用,喇嘛又何必轉世(一輩子長壽不死)和收取供養呢?然而這些會員永遠看不清楚事實。想起一位前輩說過:「學財神法的永遠不能致富,教財神法才能致富」例如:股市名嘴(教財神法)為什麼不自己操作股票而要上電視吸收會員(學財神法),一旦加入會員就開始損失了(會費進入了名嘴的口袋),拉人是最基本的(可以得到優待以減少損失或有伴不覺得孤單),如果沒有新的下線就無法擴大(歷年老鼠會倒閉的原因),產生岌岌可危的現象,這也是讀享杯看到的契機,希望能讓許多民眾更能瞭解喇嘛、福智、里仁的本質,並能廣傳以減少台灣民眾被騙機率才能根除喇嘛教。

C 提到...

只是心痛阿姨不接家裡電話,手機關機,家裡經濟都從富裕變成如此了,難道要弄到破產嗎?唉!
就像阿嵐你說的那些名嘴何不自己賺呢?
旁人急得要死,他們全家一直不清醒,我知道少說砸了幾百萬近千萬,但如果不煞車難道要撞上山壁才甘心嗎?
那天是阿姨說好久沒看看我,跟我約在里仁,我以為只是單純的文藝活動沒多想,幫忙她準備茶點,準備到一半出現了一個喇嘛,大家便迎了上去,喇嘛突然說以前沒看過我,之後又突然說想幫我加持,其他會員莫不投以羨慕的眼神,我說沒興趣(當時因為平日我有在固定廟宇做義工或是誦經,所以對喇嘛教沒興趣),大家一直說這是很殊勝的我真的不要嗎?我冷淡的再說一次沒興趣!
喇嘛說不然我想想,我是覺得沒甚麼好想!我平日的努力相信佛祖都知道!
記得之後又二次收到你的DM,頭一次收到的是披著皮的狼版本,看著DM回想起來覺得那些人中毒致深!
閒聊時,發現不少人士是名校的教授,想當然爾學生會受教師的思想影響去創藏傳相關社團,於是無辜的青年學子...
這問題很大!多少家長希望兒女有前途,掌上明珠被汙染將來能有前途嗎?
只能拜託你對名校社區加強DM宣導,因為這些社區很多是相關藝文人士,這些是喇嘛包裝自己的最佳隱蔽所!我阿姨也是住這樣的社區......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您的建議,讀享杯會努力將DM投入每一家的信箱,讀享杯的義工也很拼喔!就像是C大也收到了兩次,相信未來C大還會有收到的機會。
看見C大這麼關心阿姨,讓人想起目連入地獄救母的民間故事,里仁可能是C大能和阿姨相接觸的機會,也希望您和阿姨一家平安順遂。

C 提到...

阿姨先前一直要我去里仁,我就很反感!
一方面他們講師無度量,講不過我智慧低就惱羞成怒,我看那嘴臉就厭惡,才不想再見第二次!
二方面前次去看阿姨時幫忙張羅茶水意外見到喇嘛的出現令我驗惡增加!
再說我本來就不是他們團體的,我幹嘛要參加?
每次阿姨(媽媽的乾妹妹)一直叫我參加,可我總是告訴她我又不是你們教裡的!
本來今年母親節照慣例打電話給他問好,手機關機、家裡也不接,我想他全家沉迷也不是一兩天了!大概沒救了!可惡的是很多是官員拉官員、教授拉教授拉學生!不然就是拉同社區的,會住那種名校社區的多半經濟能力都不錯,所以喇嘛總是有錢難以根治!
真的不想跟阿姨吵架!畢竟家母死後她常打電話關心我們!可是講里仁兩句不吵架怎麼可能?
整個抓狂!
喇嘛用這種方式滲透教育、名校校園,而且這些人因為名校出身自視甚高更是聽不進勸!獨享盃的義工恐怕會受到一番嘲弄...要有心理準備啊!

像我朋友本來在跟我聊天說他們學校多一個新社團,我覺得社團沒甚麼!他接著說是藏傳,我馬上轉貼獨享杯DM和文字,他馬上大罵髒話說這是一群假和尚!還說有看到他們在拉女大學生加入!
想到父母辛苦賺錢供兒女念書,就這樣被喇嘛汙染!他們父母不知情何以堪?唉!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幫忙轉貼,讀享杯的確遇到許多的嘲弄,但仍秉持初衷持續走過四個多年頭,瞭解喇嘛慣用的手法,只要願意慢慢聽讀享杯義工說的,大多數人都是支持和鼓勵的,隨著時間的發酵,讀享杯相信還是有機會可以慢慢讓台灣民眾能瞭解到喇嘛的本質。一起加油吧!

C 提到...

嗯,謝謝你!一起加油吧!
如果沒有獨享杯,我一定很難支持下去!
加上我懂得有限有時候要反駁又偏偏受限於資訊,
網友的言論有時候真的很激進難聽!
但是99%的人看到轉貼的內容都會贊同,並譏諷他們是 另類的小白臉 或是 髒話連連的大罵假和尚,只有1%的人也許就是你說的賭徒心態吧...
好幾次灰心受傷,真的都要回這裡充電才能繼續...
你們真的很勇敢!加油!

Unknown 提到...

謝謝您的鼓勵和支持。

匿名 提到...

喇嘛教、密宗、藏传佛教讲的都是一种宗教,喇嘛之所以会有此不端行为是有其原由,在Youtube有个视频,大家不妨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sK1wY6AmqA

阿弥陀佛!

Unknown 提到...

謝謝匿名大大您所提供的資訊,原來喇嘛教和佛教不同的地方還真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