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紅僧衣下的祕密

大廈後門徐徐吹來一陣陣涼風,〝伯伯〞坐在藤椅上拿起老花眼鏡端詳著文宣中的內容,語帶激動的說:「這喇嘛教太可惡了!在大陸女人就像他們的奴隸,現在喇嘛被中共趕出去以後,他們生活比較好了;我一個朋友的女兒被喇嘛騙了很多錢,不知道有沒有被騙了身子,後來搞到精神異常,現在還在金門療養呢!」
「〝伯伯〞我可以將文宣投入信箱嗎?」「可以!可以!」
  
對於喇嘛的抱怨時有所聞,關於喇嘛性侵的醜聞亦屢見不鮮。伯伯的不滿並非沒有道理,兩年前基於保護台灣婦女的初衷而來發放文宣,同時也想對喇嘛有多一點的認識,才發現原來藏傳佛教的修行方式與一般人的認知有很大的差異,就連佛像都是男女合抱,有的甚至明顯的露出交合的性器官。無怪乎報章雜誌常有喇嘛性侵的醜聞,亦有大幅報導喇嘛因不甘寂寞而嫖妓的鮮事。本來以為披著僧衣的喇嘛無異於一般佛門出家眾清淨修行,沒想到竟是如此的「齷齪」。

種種所聞不禁讓人質疑──與女信徒上床是修行的方式嗎?這種方式和午夜牛郎、應召女郎不就一樣了嗎?喇嘛說這樣可以馬上成佛,真的嗎?喇嘛的身邊總會有或一或二的女性,您不疑惑嗎?
  
您是不是也曾經以為喇嘛是尊貴的活佛,披著紅色僧衣救護著眾生??喔NO!千萬別相信喇嘛可以幫您息災解厄、升官發財、事業順利、懷愛家人、誅殺厄運、敵人、小人等等的。他們拿著您的供養金吃牛肉麵、逛街、喝咖啡,甚至計畫著如何假修行之名而行性侵之實,正想著如何騙您漂亮的妻子或可愛的女兒。小心!喇嘛身上所披的根本不是僧衣,而是一條情欲熾盛的紅布,他們就像一匹匹披著羊皮的狼,騙財又騙色,慾火熾烈時會性侵女尼、女信徒,這樣的事實您還相信喇嘛是慈悲尊貴的嗎?

伯伯!因為您的認同與愛心讓更多的人有機會認清喇嘛的真面目,了解到喇嘛教根本就是邪教,因而救護台灣女性免於喇嘛性侵害,您真是大善人啊!讓我們一起努力將拿著宗教旗子欺騙台灣民眾的喇嘛趕出去,這是我們婦女保護團體共同的心願。

6 回應此文:

C 提到...

那天...想好好吃一餐...去了燒肉店...
吃著吃著...我[左前方]那桌結帳了,來了一桌新客人...
我一看穿著竟然是三個看起來挺富裕的中年男女在請一個披著紅衣的喇嘛吃飯!(我有拍下照片)
他們不時小心的伺候著喇嘛,喇嘛轉頭看著下方,我順著他的眼睛看過去,是一個穿著幼稚園圍兜兜的小女孩,這小女孩長的清麗脫俗開心純真的蹲在地上嬉戲!
我一下子胃口全無!腦裡都盤旋著獨享盃的話語!!! @@"
我緊張不已的看著小女孩!他母親回座位時,他拉著小手回去坐好,我一看...小女孩就在我[正前方]這桌...
於是我像老鷹一樣不斷盯著小女孩一舉一動!深怕他離開我視線...
一邊祈求淫蕩的喇嘛專心吃肉不要覬覦小女孩!
這小女孩長的漂亮長大會是美人!千千萬萬不要被他給毀了!
這時我在想要是這類店家有放DM給可人取閱,客人看了就會以異樣眼光看著喇嘛,這樣他就不敢覬覦了吧?但是店裡沒有!真叫人痛心啊!
就在思考之際,小女孩對我招手似乎想跟我玩!我想這也好!只要我盯著喇嘛敢動淫蕩念頭我就大聲說給全店聽!
還好喇嘛似乎感受到我正在拍照,便低頭吃他的肉!我心想這家燒肉店的警察局長我有他手機!他要是敢動歪念頭,老娘會馬上打手機號碼把他移送法辦!於是想著想著就開始拍他!
不過喇嘛似乎很奸詐!他感受到我的敵意和拍照吧?我看他之後與我怒氣的眼神交會後,就專心吃肉了!
直到結帳...我鬆了一口氣!
從來沒吃一頓飯那麼累人!家人一直問我為什麼吃那麼少不划算...我說我沒心情吃!告訴他左前方有邪淫喇嘛在覬覦正前方的幼稚園女孩!
而且我覺得那桌2男一女的中年男女一看就是為了求財!想要有錢就該自己努力去賺!花在喇嘛身上幹甚麼?
難怪一名女網友看著版主的DM問我:這甚麼?另類的小白臉嗎?
我看了笑了出來!是啊!
這不就是小白臉嗎? ^_______^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您的留言,看了您的故事發現您愈來愈幽默了。想起了一位朋友之前供養過一位喇嘛供他吃住,喇嘛常和他討論女朋友的事,當時朋友也不以為意,因為喇嘛也常和他說世間法也是佛法, 後來喇嘛被請到另一位女信徒家供養 ,朋友也想隨緣。半年後卻看見 喇嘛和女信徒手牽手逛街 ,和喇嘛行禮問他近況如何?喇嘛說近來過得很愜意。又問喇嘛隔壁這位是? 喇嘛說是一起修行的佛母(空行母) ,朋友向她行禮致意後,便離開繼續討生活。
有次見面和朋友們聊天時, 那位供養喇嘛的朋友說出心中一股疑惑,無法理解喇嘛修行為什麼要有佛母?另一個朋友就搭腔說為了白吃白喝白睡,要不靠什麼生活呢? 幾人哈哈大笑說再也不信喇嘛了。

匿名 提到...

喇嘛這麼壞,為什麼警察不把他們抓走咧?
而且台北街頭到處可以看到趴趴走的紅衣喇嘛,
有的還很帥喔!這世界怎麼有這麼不要臉的人呢?

不然讀享杯找個立委、議員之類的,開個記者會把他們掀了,讓全世界都知道,不是比較快嗎?

這種吃軟飯又說謊的角色人人討厭,到底什麼時候他們才會消失?

Unknown 提到...

謝謝匿名大大您的留言,讀享杯當然有想過這些方法,您覺得這些方法真的會有用嗎?如同性侵害防治,大多數性侵害案件均為熟人所為,總不能叫大家不和親人相處吧!所以這件事是不可能找個立委、議員開個記者會就解決的事可是就像警政署不斷宣導詐騙集團的手法,被騙的人數就下降了,您說是嗎?歡迎您轉貼讀享杯文章至各個部落格、討論區或是facebook塗鴉牆,一起提醒社會大眾「保護您的家人,遠離喇嘛。」先在此謝謝您!

匿名 提到...

說的太好了…

Unknown 提到...

謝謝匿名大大您的誇獎,讀享杯也請您多幫忙宣導了,感謝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