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一位父親的吶喊~誰來救救她~

一大早伯伯的吶喊,震碎了寧靜的早晨。佈滿血絲的雙眼哀怨的訴說著:『我好好一個女兒,培育她到OO師範大學畢業,是一位英文老師,竟被這樣騙了,我不甘心,我勸不動她,你可以幫我勸她嗎?』在隔壁病床的我聽到了這樣的話語,心想伯伯您應是徹夜難眠吧?是什麼事讓您老人家如此氣憤、憂心與無助呢?便和老伯伯聊了起來。
原來近一年來,伯伯的女兒努力學習密宗菩提道次地廣論,思想行為變得怪里怪氣;伯伯又從新聞及報章雜誌得知仁波切、喇嘛的本質是『雙身修法』,因此力勸女兒回頭!可是女兒不信邪,不斷的將時間、精力和金錢投入,怎麼說也說不聽。
這讓我想起前陣子便當店老闆分享的一段話,他說:「我曾經在假日送便當到某個學校,會場有三、四百人,大部分是校長、老師,都在修那本菩提道次第廣論,有老師邀我一起上課,上過一次後就再也沒去;我也曾親眼看見喇嘛在餐廳大口吃肉,所以對喇嘛印象非常不好,深深覺得喇嘛有問題!」
記得去年到中央圖書館找資料撰寫報告時,看到更敦群培(西藏僧人)寫的西藏欲經》,好奇的翻閱了一下子,啊!啥米!都是性愛招式,人成天想的、做的不就都泡在春宮裡?真是讓人臉紅心跳!原來藏傳佛教的佛是靠『男女雙身法』修來的,層次未色太低劣了吧!糟糕!我們所信任的部分校長、老師們也被披著羊皮的狼騙了,無知的相信仁波切、喇嘛上師是最高修行人,當性愛和宗教信仰聯結後,竟變得神聖無比,好奇怪呀!
看來事態真的很嚴重,這些校長、老師都是社會中的菁英,肩負教育未來主人翁的使命,一旦讓這些老師出來散播種子,勢必嚴重影響下一代!與伯伯一席話後,迴盪在空氣中的不只是伯伯氣憤的吶喊與憂心,身為父母的我們更擔心孩子被這群糊塗老師誤導,得趕快回去幫孩子及親朋好友打預防針;在此也衷心希望更多社會大眾深入了解仁波切、喇嘛騙財騙色的真相,幫忙救救更多像這位伯伯迷失的女兒!

10 回應此文:

kevin 提到...

阿彌陀佛,不明究裡當個濫好人,包庇了壞人而害了眾生,​這是智慧與慈悲嗎?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c4580455&b=21​&f=o1228573355.jpg&p=2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c4580455&b=21​&f=o1228573354.jpg&p=24

⋯⋯真心新聞網: 向藏傳佛教說:「NO!」http://www.enlighten.org.t​w/trueheart/96

為什麼藏傳佛教不是佛教?系列報導之七http://www.enlighten.org.t​w/trueheart/102

阿彌陀佛;((正義之聲 : 小心 邪惡的 紅衣 喇嘛 仁波切,千萬小心.))

有智之人 當明察秋毫

kevin 提到...

小心 喇嘛.

舉證如下:
淫魔:達賴說邪法如下:對於佛教徒來說,倘若修行各有著堅定的智慧和慈悲,則可以運用性交在修行的道上,因為這可以引發意識的強大專注力,目的是為了要彰顯與延長心更深刻的層面(稍早有關死亡過程時曾描述)為的是要把力量用在強化空性領悟上。否則僅僅只是性交,與心靈修行完全無關。當一個人在動機和智慧上的修行已經達到很高的階段,那麼就算是兩性相交或一般所謂的性交,也不會減損這個人的純淨行為。在修行道上已達到很高程度的瑜伽行者,是完全有資格進行雙修,p.27而具有這樣能力的出家人是可以維持住他的戒律。(達賴喇嘛著,《修行的第一堂課》,2002年初版,先覺出版股份有限公司,頁177-178)

世尊開示如下:《大佛頂如來密因修證了義諸菩薩萬行首楞嚴經》卷9:「阿難當知:是十種魔於末世時,在我法中出家修道,或附人體,或自現形,皆言已成正遍知覺;讚歎婬欲,破佛律儀;先惡魔師與魔弟子婬婬相傳,如是邪精魅其心腑,近則九生,多踰百世;令真修行總為魔眷,命終之後畢為魔民,失正遍知,墮無間獄。汝今未須先取寂滅。縱得無學留願入彼末法之中起大慈悲。救度正心深信眾生。令不著魔得正知見。我今度汝已出生死。汝遵佛語名報佛恩。」(CBETA, T19, no. 945, p. 151, b1-9)」

Unknown 提到...

感謝kevin大大您的留言,您所經營的網誌也經常性轉貼讀享杯的文章,也請您能引用時能註明出處和幫忙為本部落格打廣告。讀享杯對於宗教領域並不想涉入,僅僅想保護台灣人,避免被喇嘛們騙財騙色,「保護您的家人,遠離喇嘛」。

匿名 提到...

對於負面行為持續抄作是空虛還是寂寞?正向的喇嘛確時的普渡眾生,你看見了嗎?就算是如你所po有必要持續炒作及傳單嗎?具說習菩提之人不會和他人計較爭論,我非菩堤之人,看到那樣的宣傳,真的沒必要,良心建意不要繼續下去誒,這麼有時間文筆這麼好怎不多寫些像上面類似的文呢?不覺是種浪費時間嗎?

Unknown 提到...

謝謝匿名大大您的留言,也感謝您的誇獎讀享杯的文筆好,畢竟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讀享杯並不想炒作、不空虛也不寂寞,更不覺得浪費時間,是對受害者感同身受,炒作只是為了一時的名聲,而讀享杯想做的是持續的讓台灣人能更瞭解喇嘛教,您所說的正向 喇嘛普渡眾生是誰被普渡了呢? 可以舉例一下嗎? 普渡不是只有七月半才有嗎?喇嘛普渡眾生,度去哪裡了你看見了嗎?還是夢見了? 讀享杯並非和人爭論只是呈現事實,文章內容是真有其事並非虛構,也歡迎您的來信投稿,讓讀享杯增加廣度,最後還是要奉勸您「保護您的家人,遠離喇嘛。」

C 提到...

一個有高深智慧的人,是絕對不會去信奉
[假宗教之名行性侵之實]的偽宗教!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您的支持,相信您也很有智慧。

C 提到...

TO:阿嵐
不敢!
雖有上有國際上百據點宗教團體的幹部,下到一般市井小民都誇我有慧根,所以我可不能讓他們感覺壞了自己眼光,所以必須維持...
所謂行百里半九十,維持也是很累人的,就像版主要不斷查資料,我也是必須不斷閱讀、實踐!
還好有版大辛苦整理才讓我有機會讓他們看清事實!所以請你堅持!
對於我好友最近大學剛成立藏傳佛教社團廣發DM誘騙大學生、四技二專等,好在我提出你的資料才將事情阻止於未然!畢竟我的了解沒有版大深入!
雖然不知道能拉住多少個,但也只能盡力轉貼到他們版面上了!

TO:kevin大大
您說的很不錯,我將引用於勸導他們回頭用,感激不盡!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您的留言,歡迎引用、轉貼、散佈讀享杯文章訊息,聽到您能阻止好友更是高興,也證明了讀享杯達到當初設立的效果了。

C 提到...

其實說起來應該是我感激你才是!
因為我和我的朋友能躲過都是因為你的DM,沒有你的DM我們又怎麼會知道真相呢?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處於搞不清楚真相的狀態下,需要這份DM來提醒他們...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