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真情迴響Part 3



鄉野訪查報告part3
喇嘛在台灣騙財,因為台灣人有錢又善良,請務必看緊您的荷包,不要再作供養。
您供養的錢讓喇嘛可以這樣過豪奢生活
場景:2010/11/14 信義區仁愛路、光復南路
迴響:一位管理員表示大樓有很多喇嘛出入,附近的法國餐廳有喇嘛去吃牛排。
場景2010/12/19 士林
迴響:排班的計程車司機看過文宣後,回想起之前在陽明山有載過二位喇嘛到林森北路的按摩院,並主動與媽媽桑打招呼進去按摩。
小心喇嘛的勾當
場景2010/7/10 土城
迴響:兩位男士的對話:
50歲中年男子對住宅管理員說:「最近有一位做裝璜朋友說:『一位尼泊爾來的年輕喇嘛,才來23年就買房子。平常沒有傳教時,就在大學校園和年輕人打球。傳教時則是在一個房間,其他人不可以進去!』我就跟朋友說:『就奇怪,有問題,要小心!(台語)』」
騙我的錢
場景2010/07/24 民生東路吉林路口
迴響一中年婦女說:「你們說這個我相信,以前我在密宗道場買一個金剛結就要5 萬塊錢。」
修法要花錢、抱在一起的「佛」像
場景2009/10/14 台中
迴響:有兩位媽媽說:「你們發放這個很好,我家隔壁就是密宗,裡面的佛像都是抱在一起的,很怪。鄰居還跟我說修一個法要多少錢,原來都是在修雙身法。」
任何假借修行的包裝與美化 也掩飾不了喇嘛的本質!
千萬要小心啊
場景2010/11/21 永康街、桃園巨蛋
迴響:一位中年男子,很認真地看完後詢問:「喇嘛真的是騙財騙色嗎?桃園這裡很多喇嘛,是不是男的去學比較沒關係?」讀享杯:「他們也有女上師呀,可以跟男的雙修,他們還有輪交唷!」男子說:「那就都不可學囉,密宗是否都是理光頭?」讀享杯:「當然不可以學,他們可不一定理光頭呢!」
喇嘛的鉤當已被看穿
場景2010/12/19 和平東路二段
迴響:有一中年婦女說:「我知道雙修,雙修就是修到床上去。雜誌媒體報導我看很多了。」
場景2010/6/12 土城
迴響:一位婦人說:「喇嘛法力無邊,有本事自己變就好了,就不需要人捐!( 台語)
場景2010/12/19 環河南路二段、桂林路、西昌街
迴響:幾位坐在門口的婦女說:「喇嘛就是玩女人不用花錢。」




9 回應此文:

西藏人看了會有何感想? 提到...

今天看到你們的DM,太偏激了!不要因為某些神職人員品行不好就說那個宗教爛好不好?你怎麼不說道教的張老師散佈危言聳聽的謠言不應該?你怎麼不說一些基督教的神職人員用赦免的名義性交?你怎麼不說有些派別的道教或基督教用(性交)當作一種儀式?不要因為你們不信奉就說別人的不是!如果你們真的有心在評論,就應該要放各種宗教的負面新聞阿!如果你們做不到,那你們根本就沒資格來說某一種宗教的不是!在我看來,道教的醜聞甚至比藏傳佛教還多,你們怎麼不去報導他們?偏激!!!!!!!!!!!!!!!!

Unknown 提到...

謝謝大大您的留言,建議您多看看讀享杯其他文章和留言,您的提問與許多網友雷同,讀享杯 並非因為部分神職人員品行不好而評論 ,而是 藏傳佛教的教義有問題 。就您的提問中仍瞭解 以性交為宗旨的宗教是有問題的 ,不論是哪一種教;讀享杯也是一樣的立場,然而讀享杯人力有限, 僅能就蒐集到的資料加以呈現 。就目前而言 藏傳佛教的問題最為嚴重 (而非您提到的道教),藏傳佛教許多祖師和號稱活佛的喇嘛 公開寫在書上提倡性交 ,例如:活佛嘉初仁波切寫的書是如此的露骨(1972年,應法王達賴喇嘛之請到美國傳法。1976年,紅教敦珠法王指定他為太平洋區耶雪寧波佛法中心的導師與法王的精神代表。)《密宗大解脫法》P276「 談到觸覺,則撫弄、 按摩與吸吮胸乳, 輕柔擁抱和搔癢,摩擦蓮宮中央。脫衣互看蓮杵生起愛慾。 」「 金剛杵已準備好,可以向蓮宮獻入,在上下移動深入之後,保持空的感覺不去移動。…如果樂感好像在退減, 再根據你的經驗強烈地移動抽送。 」(圓神出版社有限公司) 真實案例可以參考2008年3月12日新聞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0803/200803120241678.html曾獲台灣金曲獎肯定的藏傳佛教貝瑪千貝仁波切,傳出與已婚女信眾不倫的性醜聞。這次還是女信眾的先生帶著警察,在仁波切傳法的精舍當場捉姦,而所屬的紅教,立刻發表聲明,開除他的弘法資格。當年貝瑪千貝仁波切為何會破戒當場被捉姦呢?難道不是 將活佛嘉初仁波切所寫的書加以實踐嗎 ?這樣算偏激嗎?證據都呈現了,還希望您多閱讀本部落格文章和留言,西藏人看了會有何感想?不是本部落格的問題,如同現在外國人問台灣的飲料是不是都加塑化劑,身為台灣飲料公司只能提出檢驗報告,保證不加塑化劑;西藏人也應如此, 揚棄以雙身修法為主的祖師和活佛 ,如此善良的台灣人才不會繼續受害,最後還是勸您 「保護您的家人,遠離喇嘛。」

匿名 提到...

>道教或基督教用(性交)當作一種儀式?不要因為你們不信奉就說別人的不是
敢公开赞同其他人的宗教性交,看来喇嘛教狗急跳墙了!

>道教的醜聞甚至比藏傳佛教還多
你既然知道道教的醜聞,那为何不揭发呢?也好为喇嘛教分担一些?

>紅教,立刻發表聲明,開除他的弘法資格
可能是演戏给人看的,掩盖其他未被抓奸的金刚生殖器不倒上师,维持神圣的形象,一切乱淫表面上不能说,所以叫密宗。

>貝瑪千貝仁波切為何會破戒當場被捉姦呢
其实他正履行喇嘛戒,喇嘛教哪有上师反对祖传的无上愚茄?

保护女性,远离喇嘛!

Unknown 提到...

謝謝您的留言,您的看法和讀享杯相同,但讀享杯無意在部落格形成佛教論壇,還請您多提些證據來說服其他人。

C 提到...

氣死我了!
他硬說見山不是山,說我不懂!
我要借你的DM來PO給他看!!!
他不清醒至少不要帶其他人去!
我要阻止其他人!!
也請版主多幫忙提供案例,及喇嘛書上的證據!!
求求你幫幫我!
他越拉越多人這樣下去會有家庭受害的!!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您幫忙轉po,您愈來愈像讀享杯的義工了,希望您的熱情不要燃燒得太快,讀享杯許多義工和您一樣剛開始很氣憤,後來慢慢發現真的需要一段時間人才能改變,現在遇見一些喇嘛信眾也能以笑容面對。

C 提到...

可是很難不氣炸!實在是OOXX...
不過我發現越來越多網友幫你的DM按讚,
而且觀察了一下名單都是那些有女兒的人,
我覺得至少這些女兒應該是平安的(吧)?
但是那群人身邊的人就難講了!
畢竟他們中毒太深會不會拉人很難控制!
甚至演變成惡意謾罵說那些佛教、道教、基督也很多這樣的事情,說都是喇嘛個人行為和達賴無關!
一群人不是一個!不生氣才怪! >"<
你一言我一語,我很擔心其他人會被拉過去,所以又繼續把你的DM和你告訴我的話轉PO,但我了解沒你深入,所以可能需要比較完整的!!
尤其是那些有女兒的反應,都害怕介入戰爭不敢回話,但都有按讚,我知道他們平日是不幫人按讚的!這表示他們認同!這點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所以如果不是跟達賴有關他們是不會死心的,這該說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嗎?

那該怎麼樣才能像你們笑容面對呢?
我是氣炸了! ╯-____-)╯~═╩════╩═~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的幫忙,您真的幫忙很多,您問到為何可以笑容以對,是被罵慣了,生氣只會讓自己受傷別人高興,看到愈來愈多像C大願意幫讀享杯推廣就會笑的很燦爛,就像C大看到按讚的人一樣的心情。

C 提到...

版大無需如此拘束,叫我圈圈就好了!
只要是對的事我都是很堅持的! :)
版大這樣解說我了解了!謝謝!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