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管理員先生,拜託您!


中午十一點多,與同伴剛發完DM,在楊梅山邊社區的土地公廟前等待其他義工時,往左邊仰頭一看,咦!怎麼有幾棟大樓沒發到;那些大樓被圍牆隔著,沒有出入口。

此時,土地公廟後面有幾位長青會員正吃著中飯,招呼我們:「來吃飯哦!」
我立刻上前說:「謝謝!我們是婦女保護團體,這是公益文宣,小心喇嘛在台灣騙財騙色,提醒大家要注意!」
長青會員說:「這樣子哦!我們有兩位也是婦女會的。」
我問:「請問對面的大樓要怎麼走過去?有出入口嗎?
長青會員說:「有啊!沿著斜坡直直走下去,左邊有一個小門可以出入。」

與長青會員道謝後和伙伴們很快的走到管理員處,兩位組員跟他說明來意後,我見管理員面有難色,趕緊向前將DM攤開,對他說:「這裡面都是真實的案例,報章、雜誌、電視裏面都曾經報導過,有很多人被騙了都不敢說出來,您一定要讓住戶知道這些發生過的事情,讓他們不要被騙!」
看著管理員有認同的表情,我接著又說:「這些文宣可以投入住戶信箱嗎?」
管理員說:「要經過總幹事同意,總幹事今天休假。」
我說:「沒有關係,我們有4個人,很快就會投完信箱,你們這裡有幾戶?」
管理員說:「我們這裡有五百多戶,你們4個人一人投一棟。」

迅速的投完信箱後,我對管理員深深的一鞠躬並對他說:「先生,謝謝您這樣做好事,您一定會很有福氣的!謝謝!」

據這幾年的發放經驗,一般管理員受限於住戶的要求,通常不太喜歡我們把DM投進信箱,義工們很能體諒管理員的苦衷,但同時我們卻又極其擔心這一大群住戶,有人可能因為錯失瞭解喇嘛真相的機會,而誤上賊船;所以,我們總是不厭其煩的將其嚴重性告訴管理員,況且我們不求財、不求名,無任何政治利益,只希望台灣婦女能免除被喇嘛性侵的危險。
各位親愛的管理員先生、小姐,您的一個同意,可能拉回一位充滿希望的妙齡女子,挽救一個甚至數個可能破碎的家庭,或許您可能被罵,但時間久了,住戶們一定會明白您的苦心,因您給整棟大樓的人「喇嘛淫人妻女、騙財騙色」的觀念,保護了他們一輩子的安全,這不正是管理員的神聖使命嗎?不僅盡了該盡的職責,還可能救人,這是多麼光榮的事呀!再則套上老人家常說的:「積善之家必有餘慶。」您一定會很有福氣的;一舉三得,只消一個同意,何樂而不為呢?誠摯的拜託管理員們咱們作伙來保護咱們台灣人!

0 回應此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