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山頂洞人(三)

牛媽帶牛小花和幾個朋友到一○一的35樓吃飯,他們首先在一樓的電子機器call 35樓餐廳,機器隨即吐出好幾張卡片,然後像坐捷運般刷卡進電梯,牛媽碎碎唸:「吃個飯這麼麻煩,到路邊攤坐下來就吃了,還要這麼多手續,二個保全盯著你看,太累了!
一旁的朋友說:「你少土了,人家樓上可是很多商業機密的,當然要嚴格管控。」
電梯關門前有三個穿紅衣服的喇嘛進來了,牛媽心想:「現在喇嘛也這麼時麾進一○一吃飯呀!
到餐廳後,牛媽點了兩份最便宜看起來像狗食的簡餐、一杯咖啡,與女兒草草共食後,到對面的高檔餐廳晃了一下,哈!發現剛剛那三個喇麻,她好奇的走到喇嘛身旁,「厚!吃這麼好!竟然點牛排,很貴ㄟ!」牛媽一邊想一邊走進旁邊的全家便利商店,買了兩瓶飲料,坐在落地窗前欣賞眼前的美景、享受居高臨下的快樂,小花說:「我們這種享受也不錯啦!

6 回應此文:

C 提到...

台灣人被騙財騙色吃泡麵罐頭,他在吃高檔貨...
有個男性朋友信密宗很虔誠,因為他個性本來就好騙!
不過男生很安全...
了不起被騙財!
拉不住就隨他去吧~~
那天他還PO了密宗結婚儀式的圖片,我真的覺得他沒救了...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您的留言,您知道在美國有個喇嘛得了愛滋,Ösel Tendzin infected at least one male student with HIV; the young man later died of AIDS翻譯「OSEL Tendzin感染了艾滋病毒至少有一個男學生,年輕人後來死於艾滋病。」http://en.wikipedia.org/wiki/Vajradhatu網址為英文可用Google翻譯成中文。有空您還是給他這樣的訊息才好。

C 提到...

謝謝你的提供!
我會複製給他們看!
我只能盡力!
就像你盡人事聽天命!
更生氣的是他現在在臉書上面拉其他人加入信徒!
真想掐死他~~~ =_=

Unknown 提到...

真的很謝謝C大的支持,不過別衝動, 人在沈迷的時候很難改變 ,需要一段時間的醞釀,以前有位學長沈迷賭博性電玩時,投入的大把金錢和時間,好友相勸也無法挽回,結婚當天還去玩差點趕不上約定時間,婚後繼續玩,最後學長幾乎快妻離子散才覺醒,前陣子遇見他,聊起這段荒唐的過去才後悔不已,想想他當初沈迷的原因就是 不甘心,不甘心投注了如此多的金錢和時間一定要贏回來才行,就越陷越深。 修學喇嘛教的人,若要叫他放棄,等於跟他說: 「他所花在喇嘛教的錢和時間白費了。」 很多人會不甘心,也不願意承認。詐騙集團也看準這一點,所以 才會有人連續被騙,金額才會累積至上千萬。 多給您的朋友一段時間,日子久了慢慢就會瞭解。

C 提到...

你的DM、文章、案例我都PO了!
為什麼這整群人還是這樣?
到底還缺甚麼?
是不是我了解不夠多?
這兩天我感到疲憊,甚至被冷言冷語的嘲諷!
說他們跟我們做的不可同日而語!
說我們見山不是山、見海不是海!
總歸就是認定達賴的殊勝說我們愚痴!

版主真的有過人的毅力才有辦法如此!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您的留言,您問問題的速度比讀享杯回答問題還快,不過您所受的遭遇讀享杯並不感到意外,因為讀享杯是過來人,不知道被罵了多少次,就如同被詐騙集團騙錢的人,當銀行行員勸他不要匯款時,還生氣罵行員。在政府不斷宣導反詐騙下,人數有變少但仍會有人被騙,甚至還有人會認為被騙的是因為貪而不願伸出援手。讀享杯其實很渺小,要對抗有政治實力和大批信眾的喇嘛們需要長久的等待和持續的力量。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