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信仰喇嘛的女信徒,請您走出來

炎炎夏日,在路旁發放DM時,有一位年約三十出頭,秀容清麗的小姐直直地向我走來,臉上蘊著怒氣。
小姐:「我早就知道妳在發什麼了。我學佛二十多年了,妳真的知道實際的情況嗎?」
我:「喇嘛就是有修雙身法啊。我們就是要提醒女性小心被性侵。」
小姐:「你不清楚實際情況!你有受戒嗎?」邊說邊展現手臂內側的疤痕。
我:「這些都是真實的案例,新聞都報導過了,喇嘛真的會雙修啊。」
小姐:「這是大眾對於雙身法的不瞭解,但我不能否認這一塊。」
我:「站在保護女性的立場,婦女團體當然要告訴大家喇嘛雙修的事實。」
小姐:「因為大家並不全面瞭解這樣的方法。你發這份DM,會傷害到一些還不錯的喇嘛啊!」
我:「當虔誠的女信徒,跟著喇嘛修行後卻被性侵,這樣不是很可憐嗎?」
小姐(氣勢減弱):「可是你這樣廣發,會傷害到一些還不錯的喇嘛。我不能否認有這些事,我們素昧平生,我不能要求你不要發,但還是請你不要大動作的發放。」說完就走了。

****************************

整場對話的過程中,我直視這位小姐,但小姐只是環顧四周,就是不敢正眼面對。她在逃避什麼呢?可見得雙身法確實是事實,她又在其中待過二十多年,必然深知內情,當然不敢否認喇嘛有修雙身法的事實,也僅能希望這份DM不要傷害到她信任的喇嘛。

顯見這位小姐長期在信仰男女雙身修法的環境下,已經被嚴重洗腦,認同雙修是正確的!但令人憐憫的是:年輕貌美的她,遲早會成為被雙修的對象;等到哪天幡然醒悟,才會發現自己被喇嘛利用了!假若還介紹面貌姣好的親朋好友加入,使其亦遭到性侵,不僅自己陷入火坑,也讓親朋好友受到摧殘,如此連串而廣大的傷害,真是令人感到悲哀啊!本著單純的出發點,以為藉由信仰喇嘛能得到心靈的平靜,卻始料未及讓自己與親朋好友遭受身心的凌虐,真是情何以堪!

此外,這些喇嘛的信徒們,還要面對旁人好奇的猜測:這位女信徒是否跟喇嘛上過床了?面對異樣眼光的壓力,也難怪她怒氣沖沖;然而即使再好的喇嘛,最終都得男女雙修以達到喇嘛教最高層次,所以雙修是鐵錚錚的事實,無法迴避也無法否認。而她也只能要求不要發放,卻不知該如何解釋;假以時日,當大家都知道喇嘛的根本修行是雙修時,問道:「妳信喇嘛?不是要雙修嗎?」信徒們該如何承認?如此難堪的窘境、又不能光明正大的行事,只能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我們也只能替這些喇嘛的信徒們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畢竟長時間的習慣很難改變,或許,僅僅一張薄薄的DM無法打醒已深植二十幾年的錯誤觀念,但追根究柢,她無法面對的是這些事實與眾人對喇嘛雙修的質疑,顯然這些喇嘛的信徒們,很難躲避自己內在良心的聲音與他人評價的眼光

信仰喇嘛的女信徒,請您走出來!我相信假以時日,您終會有瞭解我們苦心的一天!                          

6 回應此文:

C 提到...

說不定他只是怕人問他有沒有雙修而已!

Unknown 提到...

謝謝C您的留言回應,您的回答讓讀享杯想起有位讀者留言,她的上師教她們要每天觀想上師,這樣才能成就佛法,她也很認真做,可是每每看見別的女信徒和上師聊天說話,自己就感覺不舒服(醋意),自己也覺得為什麼會這樣不是要守色戒嗎?後來因為沒錢可以供養上師,也不想和人爭風吃醋,離開了道場,還是想念著他的上師,看見讀享杯文章才慶幸還好沒和上師雙修,原來觀想上師這個法是有問題的,讓人不知不覺無法自拔。

C 提到...

所謂修行不就是圖個清靜嗎?
他這樣更生煩惱就知道不對!
也許是他祖先有德讓他暫時沒錢好離開是非!
是福不是禍啊!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您的留言,對啊!讀享杯遇到一些經濟狀況尚可或不好的喇嘛信眾,還會說一些質疑的話像是「我們的道場很清靜沒有像你們說的那樣」殊不知喇嘛們早就將信眾分好層次了,常參加喇嘛法會就知道捐獻不同的金額就有不同的待遇差別,例如:http://www.gc-dpkg.org.tw/new_page_502.htm、http://www.palyul.org.tw/palyultainan/2006.10.5%20tainan%20big%20program.htm。有錢的放前面,沒錢的放一邊,有時還真的該慶幸還好沒什麼錢可以被騙。要騙色還要精挑細選,例如密宗祖師宗喀巴《密宗道次第廣論》密灌頂云︰「先供物請白者,以幔帳等隔成屏處,弟子勝解師為金剛薩埵,以具足三昧耶之智慧母,生處無壞, 年滿十二等之童女,奉獻師長。 」 藥師山 紫虛居士解釋:「密灌頂:這是無上密部的第二級灌頂。由於灌頂是口嚐師長與明妃交合所生的秘密物,故稱為秘密灌頂。其法是弟子先供養祈請授秘密灌頂,然後要由弟子把年滿十二歲具三昧耶的童貞女獻給師長(此女即師長的明妃)。師長先修法,自觀為主尊,並加持俗女身為天女身,然後金剛入蓮華,師長與明妃交合(稱入等至),,此時要持咒觀想曼荼羅諸尊入身中,溶化大貪之欲而成為菩提心,經中脈到金剛摩尼(即男根之端)而出。」其中具三眛耶的童貞女就是精挑細選所得,查一下網路就可以了解,三眛耶的意義就是要完全信賴上師,不具三眛耶的信眾就會懷疑自己被性侵了,當您中了喇嘛觀想的法,習慣了也願意守三眛耶戒才會有下一個步驟,一步一步請君入甕,這才可怕。

C 提到...

你說的我絕對相信!
因為我當時親耳聽到他問我說:要不要當佛母?
跟你DM上寫的一模一樣!
(我不是信徒是路上差肩而過的喇嘛端詳了我一陣子,之後跟他身旁的弟子咬耳朵,那個看起來應該是在供養他的弟子過來轉述的!)

感激你當初在我信箱投下DM我才沒受騙!
也請你不要放棄!!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您的留言,您的支持讓讀享杯倍感溫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