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陪睡也該睡醒了


前一陣子,中、日、韓等地影劇圈陸續爆出陪睡風波,以出賣肉體交換名利雙收。姑且不論其傳言的真實性,但讓人驚訝的是,到底有多大的名利誘惑,值得讓人放棄千金難買的自尊和清白,只為一步登天,快速圓夢。

省思觀察生活周遭,其實陪睡文化並不是影劇圈或商業界的專利,陪睡生態瀰漫社會各個角落,就連一般認為六根清淨的宗教界亦不能倖免。看淡名利想淨化心靈者,往往也被以修行為由,淪為另一種陪睡的犧牲者。

長期來媒體揭露神棍、喇嘛性侵,仁波切(活佛)嫖妓的新聞,屢見不鮮;會有這麼多人受害,與其信仰的宗教教義有直接關係,例如藏傳佛教根本教義是男女雙修,以長久保持性愛之樂的方式來達到成佛」的最高境界。喇嘛、仁波切們就在「奉行教義」的驅動下,要求女信徒陪睡。

虔誠的女信徒,很容易被這樣扭曲的教義矇蔽而不知,糊里糊塗、半推半就地賠上了自己的肉體,還以為這是在修行。殊不知,其實都跟女明星想以陪睡快速獲取名利一樣,都只是被握權者給玩弄了

選擇宗教信仰前,深入瞭解其真正的教義是很重要的!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脅迫女性獻出自己最寶貴的身體。若修行目的,只是為了練就性愛技術,就讓苟同這樣教義的人去追隨吧!

2 回應此文:

匿名 提到...

若是陪睡是出自於自願旁人也無法管!
但若是假宗教名義來騙取無辜的婦、幼的身體那就要不得,在倫理道德就說不過去,更何況說什麼最高修行人得靠女人的教義,做這樣骯髒的事,人人都該唾棄與糾舉。
建議:國小、國中都有在宣導性防治,請老師及家長也要先把關那些宗教教義是教人要奉獻身體,好幫孩子先釐清,避免被性侵受騙!
在此,謝謝貴網的提醒,因我有好多同事攏不知有這樣性侵欺瞞的修行人耶!

Unknown 提到...

謝謝大大您的留言,讓讀享杯感到無比的溫馨。

延伸閱讀